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横盘修复震荡,美盘继续择高短空为主!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日内上方测压至1892/93附近后再度回修调整,下跌至1884一线,随后虽再有回弹,但依然在1892/93一线表现承压,日内的整体走势呈现出居高偏弱震荡的状态,这在日线结构上倒是符合预期的处于均线夹层内震荡,等待行情选择技术性方向


黄金从4小时图上看,布林线走平,横向震荡,小时图结构上,黄金短线走势虽然居高,整体却还是偏弱的,回弹高点在降低,结构重心也在降低,预期的头肩顶形态依然存在,一旦下方颈部位支撑1885失守,短线行情在技术上或将会有10-15美金的下行空间,即可期1875-70一带回踩。


鉴于日内黄金走势偏弱,小时图结构重心偏下移,同时美指小时图上也出现超卖信号,也有可能出现一定的回弹,从而给黄金带来*,


所以晚间对于黄金主思路还是看短空调整


因此操作上:1892-95轻仓空,如果回弹至1898附近轻仓再补空,统一将止损设至1900上方,下方至1887-85附近即减仓改保护止损,剩余持单留守1875-70的预期。


原油方面:日内围绕在41.5上下窄幅震荡,整体走势还是符合预期判断的,即继续对前期行情进行进一步的消化和确认,短线难以走出区间,晚间还是继续关注42—40大区间,其间5日线41也可能会有反复争夺。考虑到短线区间震荡,可操作价值不大,难度系数却很大,故稳健者暂时还是选择观望为宜,激进则围绕上述大区间进行短线低多高空。


市场无论做多,还是做空,都有可能赚钱,唯有贪婪者例外,要投资,就要屏蔽兴奋,至少不要在错误的时间兴奋,一切的交易,情绪起到关键性的作用,花全部的时间研究趋势,永远不要和趋势作对,学会跟随,才能学到精髓,错误并不可耻,可耻的是在错误的时候不懂得修正,金融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一个人无法赚到认知范围外的钱,投资本身就是对自我认知的考核。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