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如预期一致承压重回跌势!日内继续高空为主!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黄金先维持在1890上下震荡,晚间行情走势如预期一致上冲1893,随后都是震荡向下运行为主。最终日线收得一阴线,收于5日线1880附近。这种震荡,第一考验的就是人的耐心,第二考验的人的技术,这样的行情之下,就能分别出一个分析师给的思路和策略是否真心的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昨晚黄金策略全网公布1892区域做空,实盘指导1890-1892空,隔夜1880全部利润落袋!历史文章交易策略,个人专栏复盘可查!


目前黄金日线结构上,昨日行情整体还是符合预期的处于均线夹层区间内运行,上方承压10、20日均线,下方5日均线也有一定的支撑作用,但从昨日所收阴线实体较饱和,且目前行情处于5日线下的状态来看,短线行情整体还是偏弱的,日内大概率会有延续性的回撤调整,


按照日线级别技术形态,下方或可期待前期低点位1860附近支撑测试。日内上方则先关注5日线争夺,如果行情表现偏强,那么上方亦可能会再去测试10、20日线1893附近压力,但这种可能性不会很大,除非基本面出现意外利多消息刺激。

的覆盖度.png

短线方面,4小时昨日围绕在1899下方横向整理,周初的反弹高点没能二次突破,反弹持续的量能不足,而当前小时均线交叉向下空头排列,也加大日内行情进一步回落调整的预期。根据小级别头肩顶形态跌破颈部位来测算,日内下方依然还是期待行情回撤至1875-70区域找支撑,至于下跌幅度能否进一步放大,小时图级别暂时不好预判,但日线级别还是期待放大空间的。


因此日内操作上,继续择高再做短空为宜,短空点位可适当下移,但是多单的参与务必要谨慎,若非关键支撑位,还是尽量少参与多单。


隔夜已1892区域空单的,可将止损移动至1888一线后继续持有,下方回撤1875-70区域按计划再做减仓,继续留有部分持单看后期回撤1860的可能。


空仓的朋友,日内反弹1885-1882轻仓再搏短空,至1888附近轻仓补空,此单统一带止损1890上方,站稳1890上方手动止损,目标跌至1875-70区域减仓,也依然可留有部分持单看后期能否回撤1860的可能。


至于能否搏多,需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实时调整


原油昨日十字K线收平,区间较小,最高41.68 最低40.60.多空延续性不足,日线仍维持在高位震荡。4小时布林道开始收口,目前还是看不出单边的趋势,下轨的支撑在4.0.上轨的压力在42.0.由于区间开始收缩,亚盘暂时看不出强弱,先行观望。等待走出一定空间后再临盘安排。震荡区间有待确定。


其实我们做实盘,有的行情,我们是把控不住,比如消息,有的行情我们左右不了,比如买盘,但是我们可以左右的是心态,技术,交易原则等等,客观的去看待交易,主观的做好自己的事情。坚持下去,踏踏实实的走下去,你就能赚钱。赢钱不是传说,也不是神话,只是一个普通的事情,但这件事的难处在于如何去坚持于运用。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