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夏凝:黄金日内反弹高位先行做空,原油42看回落

文 / 夏凝一技术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夏凝:黄金日内反弹高位先行做空,原油42看回落


  漫步街头,落叶飘飘,从高大的树梢滑落到树下,再不经意地飘落在人身上,将岁月一点点地剥离人的视线。厚实的毛衣藏着体温回首往昔,人生的欢喜,忧伤,惆怅,或许都是自然的结局,我们叹息着岁月无常,也心疼着光阴如梭。初冬总是让我们感叹时光所剩无几,日子像梭子一样,飞来飞去,恍惚间就过了好些日子,掐指一算,原来人生已经走过了那么多的冬。在初冬的早晨,微风清凉,没有酷夏的燥,深冬的寒,空气里多了一份清爽,吸入肺腑里,仿佛来了一次过滤,将肺底的尘浊都呼了出去,心情也豁然开朗。


  在昨天整个亚欧盘之中,整个走势维持在6美金左右上下震荡,多空都没有办法进场,早间我们给到的1883的多单,也是仅差一美金进场,错过了早间的多单之后,基本上全天也是以观望为主,没有可操作的空间。直到在美盘之前复盘之后,发现全天的多次反弹均没有破位前日的高点1895一线,所以我们在1788~1789直接给出了空单,空单进场之后也是一直处于进场点位上下震荡,无奈此单持仓过夜,直到凌晨直接向下突破给到了1876一线。


  由于在昨日凌晨的突破,也直接导致了4小时转空走势,目前来看4小时有一个圆弧顶的迹象,慢慢也形成了5-10均线勾头的向下,的一个空头排列走势,所以在此操作之中,我们需要注意不同于周一、周二的4小时单边走强的背景,在今日早间来看,4小时已经有转弱的走势了,所以我们日内还是以高位做空为主,这样的操作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稳健的,再者昨日日线收了一根大阴线,所以日内反弹做空也是符合我们的日内交易策略。

2020111809403027.png

  小时线周期观察,价格从1896下跌,经过1884-1893、1876-1883的两次反弹,价格下跌至1876。短线空头趋势延续,操作布局上,守住临近反弹高点1885不破,还会下跌破新低,并且向下测试1867附近。那么亚欧盘直接做空到1867附近,关注美盘到位支撑后再变盘反向。


  综上所述,黄金现价1880-1885区域直接做空,向下看至1870-1867。若美盘阶段运行至1867-1865区域止跌企稳,关注做多机会去看1880-1890。


  原油从目前来看,油价维持在高位附近震荡,短期来看,42上方无疑存在压力,但是下方40附近同样也存在支持,这就需要市场进一步明确的指引。从当前形态和位置综合来看,原油在42附近还是考虑高空为主。


  以上观点仅供交流,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本文由国际分析师夏凝(微信:872467521)本人亲笔供稿,作为一名国际金融分析师,给大家如下忠告:唯有静心如水,方能气贯长虹。学会投资、学会理财,你才能赢得未来,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指导微信:87246752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