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近期一路做空,一路捡钱!晚间美盘反弹继续空!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大家晚上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逸航,相信关注我的朋友以及经常参考我策略的都知道,本人逸航每天策略都是全网公布,近期一直以来坚定看空做空, 如今成功的见证了结果!昨日1892区域做空,今日1883做空,目标1865,利润全部落袋,历史文章专栏可查!

1.png

2.png

对于晚间美盘来说,黄金欧盘实现了破底下行。破掉早间的起涨点,同时实现了小时线连续性。这在弱势当中我们强调欧盘破底,美盘反弹继续放空,


因此晚上美盘操作上,做空点位放在1871-73空,激进者现价1871直接空,止损1878,目标看1863-60。


晚间意外见1880区域,加仓放空,防守5美金,目标1865


至于做多点位,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实时调整,具体实盘操作可单联本人!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


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