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中行广东省分行:美国零售销售不及预期 黄金不涨反跌

文 / 冷静来源:FX168

黄金昨日下跌9.4美元,收盘于1876.1美元。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现在还不是叫停旨在缓解疫情大流行经济影响的紧急计划的时候,目前病例数再次激增,经济复苏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鲍威尔表示,他认为12月31日之后可能仍需要这些计划。昨日公布的美国10月份零售销售数据不及预期。继9月份零售销售意外飙升之后,分析师预计10月份的增长将显着放缓,但实际数据更糟,美国整体零售销售月环比仅增长0.3%不及预期的0.5%,而上个月也从增长1.9%调整至1.6%。但是数据出来后对黄金的提振有限,黄金小幅上升至日内最高的1893美元后上涨乏力。市场在有效疫苗和欧美新冠新增病例居高不下中左右摇摆,黄金也未能走出趋势性的走势,依旧延续盘整。

技术图上,金价上方阻力是1905-1908美元,下方支撑1850-1860美元,建议在区间内高抛低吸。多头需要冲破1908美元才能打开上行空间,上方目标是1920美元。如果跌破1850美元则可能会有一轮急跌,下方支撑是1800美元。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陈智辉

2020-11-1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