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区间震荡,反弹高空为主!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岁月催人老,弹指一挥间。纵然繁华三千,看淡即是云烟,每个人要盈一份洒脱的心态,用素心素笔,写下暖意的诗行。任春去秋来,寒来暑往,禅意人生细品位,如梦方醒踏凡尘。


人生的必修课是接受无常,人生的选修课是放下执着。当生命陷落的时候请记得,你必须跌到你从未经历过的谷底,才能站上你从未到达过的高峰。


昨日黄金如预期震荡回修,但期间受疫苗再传乐观消息影响,市场情绪变得不稳定,盘中伴随过山车式的拉锯,导致行情走势一波三折,最终日线还是收得一阴线,收于1870附近。隔夜1870区域空,很遗憾止损,但是1884加仓做空,目标1970成功止盈,且近期一路做空,实盘大获全胜!


黄金,目前日线结构上看,连续两日收得小阴线,回到5日线下运行,日均线的排列状态进一步加大后期行情的调整预期。日内上方继续关注5、10日线1880-83压力测试,主要行情不回到5、10日线之上,则技术上会更偏向于回落调整,下方先关注前低1865争夺,空间放大则再看趋势线支撑1850附近回撤。


短线4小时,4小时在连续的弱势转换下探当中,连续两个交易日开始慢性走低,离周初的反弹高点1899已渐行渐远,临界点离得远,突破的机率就会减小,而反复的回落接近低点,破低的机率就在增大,经过长时间的整理,指标得到修正,K线形态也开始走弱

的覆盖度.png

小时图上,黄金跌破1885后,即预期行情会根据头肩顶形态结构进一步回撤调整至1870附近,昨日疫苗相关的乐观消息,导致黄金短时间内出现一波急跌,跌至1863附近,随后行情又意外震荡回弹,再去测试1885压力,后半夜方才再度震荡回落,回到1870附近。


从其运行节奏来看,虽然消息面给行情带来一定的扰动,但是整体走势结构还是符合预期判断的。根据小时图结构形态,日内黄金也允许出现一定的回弹,但上方*也在下移,所以供其回弹的空间不会太大,也不能太大,否则再度的回弹可能会从根本上改变市场的情绪偏向。


短线方面:日内上方关注1875/76短压测试,如有进一步的回弹,上方重点关注1880、1883压力测试,依然将1885视作为短线多空的分水。下方则先关注1865-63争夺,倘若破位,则下方或可期待1856/55、1850附近回撤调整。


操作上,日内依旧以持空以及择高再短空为主思路,但是务必保持轻仓状态,且下方若调整至关键支撑位时,亦可考虑短线多单参与。


激进者上方1875区域直接空,稳健者待回弹测压1880空,统一带止损1885上方,下方依旧看1865-63区域减仓出局。


至于做多点位,具体实盘再做调整。


原油方面:昨日探高回落收出带有上影线的小阳线。日线仍处于高位震荡当中,此前的高点未能突破,拉锯震荡格调不改。昨日上探42.50附近轻微承压收盘在41.50.收盘价相对较低,使得今日上扬力度不足。亚盘可能会先延续昨日的高位回落。重新寻求低位支撑。


4小时上探至布林道上轨轻微*,早盘开盘在中轨附近,若是下破中轨则会向下轨寻求支撑。由于K线实体连阴走弱。使得早盘相对偏回落一些。也就是说大概率会先向下轨回落寻求支撑。但预计整体还是震荡的节奏,只是由昨日的高位区间下移一些。


日内原油操作上,今日先在42.0附近先行短空一次,依托42.50做防守,下方看至41.0-40.50.短线落袋。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


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