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1.19黄金承压继续下行,原油区间顶部看回落,附策略

文 / 项金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项金茷:11.19黄金承压继续下行,原油区间顶部看回落,附策略


  当你在犹豫的时候,这个世界就很大,当你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时候,这个世界就很小。等到有一天你变成了你喜欢的自己的时候,谁还会质疑你的选择不靠谱呢?步入市场成为一名投资者,我们或多或少背负着别人的质疑与身边人的期盼,如何在这个市场获取到自己的一桶金,其实在你主观思维,要明白选择大于自己本身优势,专业的事情选择专业的人做,那么你会事半功倍,黄金投资将近10个年头,粉丝跟随无数,金茷在有着专业的同时,始终保持做人的根本,诚信赢得客户信任,技术让客户放心,不管是合作客户,还是想学的的徒弟,老师一视同仁,不怕你好学,就怕你不学。


  黄金原油基本面解读:


  近日美国总统选举结果悬而未决,川普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世界的关注,川普最新推特宣布解雇网络安全局局长,称其关于大选的声明不准确,市场需继续关注大选相关消息;此外疫苗的乐观进展为市场带来信心,市场开始抛售黄金ETF持仓,现货黄金价格后市有进一步下跌的风险。


  美国刺激计划僵局持续,但美国经济和民众因为疫情恶化苦苦挣扎,在这种情况下,推出新一轮刺激计划势在必行,剩下的只是时间问题。本周金价出现回落,因对辉瑞新冠疫苗试验成功的乐观情绪,抵消了对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激增的担忧,若新一轮刺激计划能早于市场预期推出,有望给予金价支撑,下行空间或受限。


  周三(11月19日)阿联酋因对减产配额不满与OPEC+分歧加剧,但EIA原油库存增幅不及预期和疫苗再度传出利好仍支撑油价上涨,另一方面,周二(11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10月原油加工量飙升至历史最高水平,显示全球第二大石油消费国经济正在快速复苏。总括而言,尽管原油市场仍存不确定性,但随着疫苗利好持续释放及全球经济回暖预期,油价虽然短期面临回调,但预计大幅下行空间有限,后市前景倾向乐观,技术形态上中期若能有效企稳39.30美元水平,则升势维持良好。


  11.19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昨日亚欧盘先涨,美盘先跌后涨再跌,整体波动在1884/1864区间,低点1864是本月第二次试探,但是目前没有破位,形成了短期内的双底,目前黄金收线在1870附近,上方短期1884形成双顶的压力,日内或继续看震荡,难出大方向,日线连续收得阴线使得短期黄金面临更大的下行风险。

  金4.png

  黄金技术面来看,目前大级别月线以及周线下方1800-1820是存在支撑的可能,同时日线连续收阴增加了空头的信心,鉴于目前市场疫苗乐观的消息对金价构成利空因素,美国大选的细节却又支撑黄金的后市,短期在没有实质性的突破情况下,价格预测还将继续偏弱震荡。日线技术结构上均处于空头趋势,短线4小时走势来看,价格在急促下跌至1863附近后存在着短期双底支撑,同时1850是前期的强力支撑,若价格持续维持在1850上方则依旧看震荡,上方均线形成空头排列,均线依次形成阻力,但是上方重点分水岭在1884附近,若反弹承压在1884,则价格还是偏弱震荡,若反弹至1884上方则价格将维持在1850-1900宽幅震荡,综合来看,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反弹为辅。


  11.19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880附近做空,止损1885,目标看1860附近;


  2、回踩1855附近做多,止损1847,目标看1870-1880区间


  11.19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走势处于冲高回落阶段,早间企稳41附近支撑,上方触及42.5附近回落至41.2收盘,日线收得阳线一根,处于均线上方,连续三周的大阳线让短期走势偏于乐观,主要是受到市场疫苗消息的频繁利好。

  油4.png

  原油技术面来看,当前日线MA5日线出现停滞,价格处于高位震荡,基本面利好因素消化的差不多了,剩余的需要看市场实质性的需求改善问题,短线4小时周期来看,上方价格承压于42.5-42.7附近,当前KDJ三线空头排列向下,MACD零轴粘合偏弱势,价格今日还要继续回落,下方支撑则进一步在40-40.5,短线的上涨在周尾或将到顶,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建议高空低多,


  11.19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42.5-42.7做空,止损43上,目标看40-40.5;


  2、回踩40附近做多,止损39.3下,目标看41.5-42附近;


  我的文字并不华丽,但满满的都是我苦心多年的经验积累和内心的真诚,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你亏损我为你担忧,你盈利我为你高兴!如果你现在操作不顺心或者不满意,可以找到金茷聊聊。


  文/项金茷


  更多市场一线消息和实盘操作可以联系各大财经网分析师项金茷微信:xjf02079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