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中行广东省分行:疫苗消息不断 黄金反弹乏力

文 / 冷静来源:FX168

昨日黄金继续轻微下跌,最低跌至1863美元,反弹至1884美元后再度下跌,跌至了1870美元附近。

 

辉瑞和BioNTech周三表示,他们的新冠疫苗可能将于下月获得美国和欧洲的紧急授权,此前公布的最终试验结果显示,该疫苗有效性高达95%,且没有严重副作用。BioNTech执行长Ugur Sahin对路透电视表示,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可能在12月中批准紧急使用。他补充称,12月下半月可能会获得欧盟有条件的批准。关于疫苗的进一步消息使黄金反弹乏力,维持弱势。

值得关注的是,全球最大的黄金ETF spdr的持仓量本月连续下跌,需要谨防黄金有效下破1850美元重要支撑的风险,如果一旦有效下破,黄金可能会加速下跌至1800美元一线。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陈智辉

2020-11-1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