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本交易日黄金3连胜,晚间1870下分批继续放空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本交易日黄金自开盘起便延续弱势下跌,最低触及1853一线,随后虽有回弹,但从回弹的节奏和动能来看,还是难以改变其整体弱势状态的。


本交易日亚盘1870空,1855目标止盈,随后反弹1865再次做空,目标1855反手干多,本交易日3单,单单目标止盈,我是一个空头持有者,这个相信粉丝们应该都清楚,近期黄金持续下跌,盘面走势完全如预期一致!


目前盘面根据小时图结构形态,短线行情下跌调整可能会有延续,但目前指标上又存在一定的背离以及超跌信号,所以也就导致了当前行情低位震荡反复的局面。


晚间上方关注1865短压测试,有可能会回弹至1870附近,但这样的情况技术上不太可能出现,需要防范消息面出现意外的利多风险。下方依旧还是关注1855-53支撑带测试,根据日线结构,此支撑也不太可能在短期内强势跌破,或多或少会有一段争夺过程。整体来看,晚间先看区间震荡,破位再调整思路!


操作上,主思路还是以持空,以及择高再做短空为主,但是下跌已经得到释放,可跌空间变得有限,下方技术支撑作用也慢慢显现,故再短空务必保持轻仓状态,且行情回撤关键支撑位时,可考虑轻仓尝试短多。


晚间上方回弹测压1865-70区域继续轻仓空,至1873附近轻仓补空,统一将止损带至1875上方,目标下跌1858-55区域减离。


晚间行情再度回撤1856/54附近,激进轻仓短多,手动止损1850下方,目标看1860-65回弹先减仓改保护止损。另外持有看1870


原油方面,日内如预期围绕41.5上下震荡,上方未破42压力,下方未破41支撑,短线走势方向不好确认,故短期内对于原油暂时还是观望一下为宜。


在市场波动中有70%左右的时间都是震荡的,只有30%左右的时间是单边上冲或者下跌,那么积小胜为大胜就是长久立足的制胜法宝。交易上不要太贪,分批入场。进场和补仓的时候仓位要小,虽然利润少点,但积小胜为大胜,才能常胜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