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守住1876空头思路不变,跌破1850仍将加速

文 / 猛哥解盘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相同的投资标的,相同的价位有人看多同样就有人看空,更滑稽的是两拨人都认为对方是傻瓜,因为不同的交易系统,不同的性格,不同看待行情的方式,但市场最终会给出结果,所以不管你在什么价位参与什么样的策略,一定不要忘记了当初进场的理由,如果理由不存在了,那么持仓就是徒劳且缺乏底气的!


11.20黄金.png


    周四黄金凌晨延续了周三凌晨的走法,在周三盘尾1885的持续承压阻力下周四凌晨时段也走出的下跌的行情,且如图依托1850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被跌破,亚欧盘持续震荡回落,到美盘前就已经跌至1855位置,盘中周三盘尾1875-1880的空如期在1860位置减仓后美盘1865区域再次开空跌倒1853,盘尾1865再空,目前仍在持仓之中!


 1850区域的支撑是市场有目共睹的,所以在没有重大消息刺激的情况下1850区域再次获得支撑反弹也是符合情理的,而日内猛哥认为弱势格局依然未变,隔夜凌晨并没有走下跌的行情,反抽的高点在1868位置,而今日早盘却跳空低开!


短期盘面猛哥认为需要关注的一方面是1865-68位置的阻力,其次测试前期依托1850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破位后反抽的阻力在1876位置,也就是说中短期弱势格局之下守住1876继续保持高空布局仍是上策,而跌破1850或许只是时间问题,且跌破1850后加速下跌的概率非常之高!


综上所述:短期行情继续维持高空布局,1865-68位置空,若亚盘企稳在1868之上则考虑小损出局后给到1876位置再空一次!跌破1850随时做好加仓空的准备!9年外汇黄金实盘交易经验,曾6个月创造出22倍收益,欢迎加入猛哥实盘交易战队,携手并进让你在交易之路上上走弯路

猛哥vx:jhqxgsm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