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张晨雷11.20黄金实时行情分析、白银TD独家解套建议

文 / 张晨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忙忙碌碌,开启新的征途!反复默念一句话: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做到位。经历过许多坎坷,却没被困难打倒;感受过很多悲苦,却没沉浸其中不能自拔。并且在每一次困难过后,越来越坚强,越来越明白。也只是这份坚持,支撑着我们前行,路一直都在自己脚下。从业这么多年,不得不承认,时间改变了很多,沉淀了更多对市场的理解。早已习惯,耳朵里听不见是非,眼睛里看不到争斗。因为市场就是这样,别人只看结果,自己独撑过程。那么让自己更全心投入交易,全力以赴去把握每一波行情,无论成败做好每一笔交易。万物相生相克,有失必有得,有多少下坡,就会有多少上坡。一杯白开水,用品尝的态度饮,你会觉得它甘甜无比。

  

  思路明确了对于操作就不会迷盲,正确分析只是成功投资的第一步,而落实交易计划是走向成功的一大关健,成功的投资不但需要正确的市场分析,而且需要正确的风险管理,正确的心理控制,假如步伐错了,肯定是其中环节出现脱节,出现这三者之间心理控制是最重要的,其次是风险管理,再其次才是分析技能,行情的涨涨跌跌一般会影响大多数投资者,做空怕涨,做多怕跌的心态是普遍存在的,而这个时候就需要有操作的原则来约束,严格去执行,才能够收获利润,而不是墙头草,频繁的转换立场,会使得亏损更加严重,所以,跟随晨雷稳健的去操作,让盈利成为一种习惯!

  

  黄金消息面解析

  

  本周受到疫苗消息影响,持续牵动全球资本市场。本周四亚盘至欧盘,金价整体走低,美盘持续跌势试探前低1850关口附近。本周四疫苗又有最新进展,牛津疫苗试验负责人波拉德表示,阿斯利康与牛津新冠疫苗数据将在未来几周公布。整体来看,新冠疫苗研发消息打压了避险需求,但随着疫苗的相关消息越来越多,其对行情的影响力在下降。

  

  第一次宣布黄金跳水110美元,第二次宣布黄金下跌30美元,第三次宣布黄金下跌近20美元,后两次均是出现尾盘探底回升,收复全部失地。张晨雷分析认为往后关于疫苗的消息影响力将逐渐减小,同时不确定性却在逐渐增加,而一旦出现负面信息则将激起黄金的避险作用。不过疫苗的乐观进展为投资者带来信心,投资者开始抛售黄金ETF,金价后市有进一步下跌的风险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盘面走势上看,周一金价反弹承压1899回落下探至1865,尾盘探底回升收复跌幅,承压1897继续回落修正,周二金价横盘1884-1893区间,尾盘下移区间破1884下方,周三金价承压1885继续回落下探至1863.5,尾盘探底回升收复跌幅,承压1885继续回落。本周四亚市黄金开盘小幅上探1874一线后继续维持疲弱态势续跌,欧盘时段黄金放量下探1855一线后反弹至1865一线。美盘前黄金一直处于1855-1865区间内震荡,美盘开盘黄金出现跳水行情跌至1852一线直逼前低1850-1848。不过金价很快企稳回升,最高上涨至1867.58美元,黄金收盘于1865.55美元。

  

  从盘面形态上来看,日线结构中黄金承压于1899之下横久不攻形成双阴回落高低下移,虽然前低1850-1848尚未形成突破放量,但区间已经在逐步下移,对应的指标上布林带及均线也稍有向下开口放量迹象,短线形态上空头主导。短线操作上,短线支撑关注1850-1848;若是跌破了1848,那就顺势空,反弹高空,未来中期就不断反弹做空加空为主了。上方阻力今日关注1874-1875;黄金多头想反击就必须站上1874-1875上方才行,不然弱势承压之下仍有破位1850-1848的风险。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张晨雷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80-188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50-1854一线支撑。

  

  黄金白银TD技术面分析:

  

  黄金TD:受人民币持续升值影响,黄金TD同阶段跌势相对国际黄金更大,周一金价刷新近四个多月来新低389.68元后向上反弹,但涨势并未得到延续,周三金价在此下跌,并刷新四个月新低至389.66元,走势偏弱,存在进一步下行的风险。支撑方面,关注本周低点389.6元附近,这也是目前日线布林带下轨附近,下方空间不足,布林带向下开口需要时间,预计短期内金价将承压企稳,上方1小时和4小时周期阻力分布多而密集,主要关注1小时布林带中轨与4小时5日均线392.2元附近,突破这里缓解短期下行压力,继续关注日线5日均线393.8元附近。总体而言,尽管黄金TD走势偏弱,但当前价格偏低,看空风险较大,需要金价继续刷新四个月新低才有足够空间,同时金价短期反弹乏力,因而建议保持观望,或关注本周低位389.6元附近谨慎看涨,

  

  白银TD:白银TD走势基本与国际白银一致,最近两个月一直处于宽度震荡整理,没有明显的方向趋势,在短期走势上,白银1小时和4小时布林带向下开口,银价沿布林带下轨向下运行,走势偏弱,同时1小时和4小时上方短期阻力分布多而密集,短期反弹难度较大,需要利好消息支撑。支撑方面,关注周线30日均线4900元与上周白银低点附近4950元附近,其次4900元整数关口与日线布林带下轨4890元附近,重点关注日线布林带下轨,近一个月银价围绕日线布林带上下轨震荡运行,上方阻力关注5000元(停盘期间国际白银下跌,白银TD预计晚间低开)整数关口,其次1小时5日均线5020元附近,1小时10日均线5050元附近,1小时布林带中轨和4小时5日均线5070元附近。总体而言,白银TD整体宽幅震荡,短期走势承压下行,晚间白银跳空低开,张晨雷建议先关注4950元附近逢低看反弹。

  

  投资路漫漫,亏损何其多?常伴,方能无险!

  

  近期,有大批朋友私聊晨雷关于套单跟思想的问题,在此晨雷做个全面的解答。可能是因为近期盘面浮动大,单边区间震荡激烈,很多朋友对大局把握不当,导致套单严重,甚至出现获利后又回吐的情况,晨雷一再强调想达到盈利,必须自身与老师有很好的默契,如果你相信他,就不要犹豫不决,该进就进该出就出,严格设置止损,这样即使出现方向性错误也不至于错的过于严重。如果按照晨雷的方案来,一天获利个五到八个点就收手,坚持一个月下来那也是很可观的利润。合理的运用杠杆,用最小的止损博取最大的利润,这次才是炒黄金的交易之道!关注工纵好“张晨雷”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而无论你是初入市场的小白,还是经验丰厚,市场感官敏锐的老手,在外汇这个市场上,没有人能做到常胜将军,纵使自诩情场高手我相信也总有失利的时候。而在炒黄金的市场,一次致命的失误,或将深入亏损泥潭,所以在这里只要是亏损的,或者是亏损的路上的,不妨停下来和晨雷谈谈,现货投资的市场千变不离其宗,打铁还需自身硬,如果你想学习专业的外汇投资知识,可以找到晨雷,如果你是想稳健盈利且不具有风险,也可找到晨雷,或许一番了解之后你会又不一样的收获!

  

  本文由张晨雷(官微:ZCL68610 )分析师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原油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