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谭成金:11.20周线收官,今日黄金原油如何操作?

文 / 谭成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基本面:

       昨日的基本面美国当周出请失业金人数虽然有所增加,但其他经济数据表现不好,使得美指冲高回落,大宗商品和非美货币拉升,而疫情方面美国的死亡人数依旧不断增加并突破25万人,总统大选结果虽然公布,但现任总统依旧不承认竞选失败并不断拿出新的证据,虽然改变结果的可能性不大,但权利能否顺利交接值得商榷,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16:15的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在法兰克福欧洲银行大会发表讲话。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11.png

        隔夜黄金尽管大阴线不断向下探底,但黄金依然守住1850一线,同时企稳该支撑位,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而是顺应市场,同时k线的根本是一阴一阳之谓道,涨跌是必然,今日低多是主题,黑色星期五?

      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861.3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锤头形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在技术上是有一定支撑信号的,操作上依旧以低多为主,但也要做好破位空单准备,1861以上横盘会创新高1879,1879高空。早盘开盘走弱势回调,1868附近就是高点,跌到1854低多,走宽幅整理。筑底再上涨。1861走横盘才会涨,反之就是跌到1854再起涨。横盘之后突破1868还可以顺势做多上去看涨1879。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22.png

          原油昨日整体上一直在围绕41.5上下震荡调整,下方最低跌至41.1附近后反弹,上方最高在反弹至42.0附近后回撤,今日我们可继续关注41以及40.5附近的支撑作用。操作上建议42.0附近入空,下方在触及40.5附近后入多。

谭成金寄语:

          加一个V信对你没有任何损失,但却可能是有一次成功盈利的开始,沟通感觉话不投机,再删也不迟,优质团队助你在市场上收获不断,策略指导,如需加入,或手里有套单需要帮助解套可添加成金RSJ56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