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叶云宏:黄金1860做多修正看上行,原油回调41做多!

文 / 叶云宏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四早间叶云宏全网发文《叶云宏:黄金早间给到1875直接空,原油防守42空!》给出趋势黄金1875一线空,原油42一线空。行情却没有走出来,但是线下实时指导中,叶云宏给出黄金1870一线进场空,完全止盈1860一线,获利10美金!晚间叶云宏继续发文《叶云宏:黄金空单盈利等待1860依旧空,原油42做空!》黄金给出1860空单,止盈1855一线获利5美金,实时指导中叶云宏也是在1853一线多单进场,成功在1861一线获利8美金减仓持有!周四指导已经斩获利润23美金!如果对于叶云宏本人的操作有疑虑,或者对于本人的指导的觉得不可信,我其余的解释都没有,只会告诉那些不信任的朋友,你可以直接联系我,体验现价3天实时给单。有理可据,有单可查,对于信任叶云宏的朋友就更不用说了,联系本人获取更多!缘分已经开始,我这边没有虚伪的话语,用最真诚的语气做好的事情。


  周四黄金先跌后涨,主力度是欧盘的一波下跌,最低在1852附近,看似刷新低点,但美盘没有延续,反而逐步反弹走高,最高在1867,有15美金空间。目前价位在1865附近,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首先确定,黄金今天的方向是看多,交易也以做多为主,市场过于清淡,买盘方暂时的力度不足,但值得等待。技术面内,黄金主要看的是H4周期的低位反转形态,在黄金反弹后,H4周期首先在低位收线一个十字星,收线点位站稳了布林下轨之上,然后出现连阳状态,逐步突破单边*均线,今天亚欧盘如果再次收阳,出现三连阳形态,多头就持续放量,形成低位反转的坚固基础,上涨空间可看1874/1884,因此,日内可维持低多和交易低多。小周期内黄金暂时在1860之上走震荡,早盘暂时价位在1864,震荡中可在1860附近做多看涨,欧美盘出现力度再逐步看目标,日线暂时三阴,今天或收阳吞阴形态。

image.png

  原油当前日线上属于上涨突破前期日线阻力后的回踩确认行情,而在30分钟走势上可以看到原油现在大区间是在40-43区域内震荡,而现在行情走反弹上涨,并且是沿着反弹趋势线震荡上涨的形态,周四依然依托趋势线的支撑干多,上方的阻力分别是42和43位置!而只有行情破位趋势下的情况下可以短空看跌至40支撑位置,然后在接多!现在的走势依然看做是区间震荡整理的过程,操作上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原油多头反弹走势的情况下,只有突破43的阻力后才能继续波段上涨,但是上方44附近依然有较大的阻力,没有突破此压力前原油依然看做日线级别上的震荡走势!早盘依托41支撑继续多,上看43阻力!

image.png

  白银市场早盘开盘在24.24的位置后行情小幅拉升给出24.36的位置后行情回落,日线最低给到了23.6附近后行情拉升,日线最终收线在了24整数关口,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类锤头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周四的行情低多,点位上,周四的行情如果先回落23.7多止损23.55目标看24和24.35.

image.png

  黄金建议1858-1860一线做多,止损1850,目标1875-1885


  原油建议41.0-41.2一线做多,止损40.5,目标42.0-43.0


  白银建议23.7-23.8一线做多,止损23.5,目标24.1-24.2


  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叶云宏的官方微信:yyh686889!我每天的分析思路,盈亏全部全网公开,都在朋友圈实时公布,可以供你参阅。如果你有什么不解,可以直接咨询我!如果你空仓把控利润不理想,那么你可体验叶云宏的现价策略,如果你是持仓深套,那么你只需要把仓位截图发给我,实时在线给你分析、规划,助你出局!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