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走势如预期一致,弱势下行,周线收官继续放空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四季流转,岁月更迭。在泛黄的叶子上,清晰的脉络记录着悠悠往事。在石板的青苔上,点点青绿,晕染着苍凉的心事。在淡淡的檀香里,袅袅燃尽,不留一丝痕迹。


昔日的踏马疾行,在光阴悄悄落下的帷幕里,慢慢收拢脚步。一点点,似夕阳一般,跌落山峦。浅冬生寒意,微光暖人心。愿时光不老,你我安好,素心向暖,浅笑安然


市场经常会出人意料,但回过头看,大部分还是按照趋势规律和节奏运行,昨日黄金走的如预期一致,晚间下方一度跌至1853/52一线,实盘交易给出1855-53做多,随后行情也如预期有所回弹,最终收于1865上方,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下影线的小阴星线。


目前黄金,日线结构上,连续三日阴线下跌,且行情处于均线下方运行,基本可以确认黄金在技术上的趋势是偏空的,未来行情或再有再延续的可能性。目前行情经历连续下跌,空头动能释放,且昨日收线带有长下影线,尤其是收在1865上方,一定程度上还是给短线下跌带来一定的缓和作用的,日内行情很有可能会借着1860震荡,

的覆盖度.png

上方重点关注5、10日线1875附近压力,下方则继续关注1860争夺,关注1855-50支撑带。如果未来一段之间内,行情不能站上5、10日线上方,那么低位震荡时间越长,则后期再度下跌的概率也就会越大。小时图结构上,日内反弹不破下行通道上沿压力,则行情将会再有下调,届时虽未必会跌出新低,但只要日内行情收阴,都可能会对下周初的走势构成一定的负面影响。


整体来看,日内可关注1875—1850区间内震荡,操作上亦可在此区间内进行短线低多高空,主思路依旧还是侧重于择高搏短空。


因此操作上:上方测压至1870-1868轻仓分批空,至1875附近轻仓补空,统一带止损1878,目标下看1860、1855减仓出局。


日内下方如果再见1855-52短多,但仍需保持轻仓,且在有效跌破1850后止损,目标先看1860-65减仓出局。


如意外有效破位1875-1855,具体实盘再做调整


白银方面,其实也是对黄金走势的一种跟随,下方关键支撑位置在24到23.8,同样的几次的下跌,白银幅度也不算太大,但是纸白银的长线投资,现在仍然不是最好的时机,需要等待市场全面唱空,当唱空的声音成为合唱,那个时候才可以考虑长线投资白银,虽然避险情绪会推动黄金和白银的上涨,但也需要配合技术。


原油方面:昨日十字K线收平,最低41.0.最高42.0.空间收敛较小,维持在区间反复拉锯,日线结构钝化并看不出单边趋势,主要是上方还没能突破前高点,处于高位压缩震荡当中,而回落的空间相对又受限。


4小时局部收缩震荡将布林道拉动收口,有反复上探摸高欲破不破的迹象,但何时突破仍存在不定性。毕竟拉锯的时间会比较长。目前亚盘的形态多空依旧不明朗。区间不定暂时先观望。欧美盘盘中再结合空间临盘安排。原油具体实盘操作可单联本人,


在市场波动中有70%左右的时间都是震荡的,只有30%左右的时间是单边上冲或者下跌,那么积小胜为大胜就是长久立足的制胜法宝。交易上不要太贪,分批入场。进场和补仓的时候仓位要小,虽然利润少点,但积小胜为大胜,才能常胜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