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依唤金:黄金价格面临向下跌破风险,下行趋势即将开启?

文 / 依唤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摘要:黄金价格自年内高点以来已经下跌超10.4%,似乎面临进一步向下跌破的风险,密切关注金价在1836附近的得失情况。

  

  黄金价格已经连续第二周下跌,自年内高点以来跌幅已经扩大至10.4%。多头再次面临关键支撑位的保卫战。

  

  黄金周图:

  

黄金.png


  黄金价格周线图走势来看,金价似乎正在构筑一个下降通道。本周以来,黄金价格一直承压于阻力区间1897-1909(2011年高点当周收盘价和2011年高点收盘价)。美国总统大选后,金价出现了一次突破:上周一触及1965后又迅速逆转,目前再次接近9月低点。

  

  支撑聚集位关注38.2%斐波回撤位1836,更下方支撑看向1795-1803,前者是2012年高点,后者是100%斐波延展位。阻力位关注通道上轨1955,只有上破11月开盘高点才有可能恢复上行趋势。

  

  综上所述,随着黄金价格测试斐波支撑位1836附近,唤金倾向于削减空头头寸/下调止损,如果周线收盘价跌破该水平则可能会面临更大的回落风险。从看多方面来看,金价只有上破1965多头才有可能重新涨势。

  

  原油技术分析:短期升势受阻,中期升势延续需关注39.30美元水平支持

  

原油.png


  小时图显示,油价短期陷入区间修整,围绕41.30美元的争夺仍在延续,短期内油价升势受阻或反复考验40.0美元水平,而中期升势能否延续则需关注39.30美元水平支持力度。一旦油价能有效企稳于39.30美元,则表明11月2日触及34.09美元并随之开启的升势仍未被破坏,后市有望再度反弹挑战45.0美元甚至50.0美元水平。

  

  但若短期内跌穿39.30,则需警惕油价回落考验大型区间底部37.50美元附近的可能。

  

  更多实盘操作请联系依唤金本人微信:yhj499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