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1.20白银如何看?黄金怎么投资?金银最新操作建议!

文 / 鹏华论市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周五(11月20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下跌,跌幅约0.1%;金价周四(11月19日)录得四连跌,跌幅0.3%,曾一度下跌多达1%,因疫苗研发取得进展,提振了人们对经济更快反弹的希望,并降低了对美国立即*病毒救援计划的押注。美元指数连跌六个交易日,跌幅0.11%,日内大部分时间走高,因有报道称,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导人已同意就另一项病毒刺激计划恢复谈判。美国疫情周四创单日新增纪录,美联储官员尽管担忧经济前景,却拒绝再加大货币刺激规模。令投资者担忧的是,黄金ETF连续7个交易日遭抛售。

  

  技术面:日线结构上,行情是有扩大调整空间的预期的,下方可期待前期低点1860-50区域回踩,甚至不排除再出新低去看1820-1830一带测试的可能性。但是从小时图结构来看,短线行情下跌至1860一线有争夺是有预期的,而行情实际下跌至前期小低点1865-1863附近,也属于合理范畴内的调整,且小时图级别指标超卖,所以整体走势结构并未被破坏,1860一线还是有可能提供一些回弹动能的,但是上方只要过不去1892/93附近压力,那么其下跌趋势依然是很明显的。今日上方关注1882/1893短压测试,强阻力继续关注1900附近,此位之下我们继续看空黄金,如果行情回到1900上方,那么日内的下跌将可能会失去其看空影响。短期下方则先关注1860争夺,1855可能也会有争夺,但主要支撑可锁定到前期低点争夺带1860-50区域内。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鹏华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880-18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45-1850一线支撑。

  

  国际纸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周五(11月20日)亚市盘初,国际油价小幅走弱,美原油下跌0.10%至41.80美元/桶, 尽管周四(11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阿斯利康和牛津大学研制的疫苗在老年人中产生了强烈的免疫反应,研究人员预计将在圣诞节前公布后期试验结果,但美国政府越来越多地采取防疫限制措施,以及美国劳动力市场显露出回暖速度可能在放缓的迹象,给近期需求前景蒙上阴影。此外,阿联酋与OPEC+石油盟国之间的紧张关系逐步升级,阿联酋官员私下质疑加入该产油国联盟的好处,甚至考虑是否要退出该组织。

  

  技术面:原油日线来看,布林带三轨朝上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拐头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于零轴上方呈金叉向右走平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日图行情表现一定的空头趋势;鹏华从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开口朝上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一线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缓和向上运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向上发散,油价短线还有一定上行动能。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鹏华个人建议以低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3.0-43.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9.5-40.0一线支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鹏华论市分析团队

  

  撰稿人:鹏华论市

  

  指导微信(ph5018)

  

  作者赠言: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做单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翻倍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