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今日变盘黄金1862跟多看涨,现价单可体验,在线解套

文 / 环球财经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交易中太多的焦虑来自于内心深处的彷徨,明明知道关键位置以及破了,但就是不愿意把逆势的持仓出局,大多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逆势抗单的持仓亏损太多而不愿意,心理学上这叫损失恐惧症,伴随着损失恐惧症的加强会演变为侥幸和妄想,究其原因无非是没有严格坚守住风险控制的底线,止损是交易的底线,就像遵守规则是交通的底线一样,常怀侥幸心理的人闯红灯闯遇到一次不幸可能就没有再闯红灯的机会了,不设止损的人遇到一次不幸也就没有再次入场的机会。 


黄金技术面

趋势分析:黄金从周一开始连续下跌价格自高位1895下跌到1852附近开始走反弹修复,趋势上面来看震荡偏空运行,价格周五亚市盘中黄金窄幅震荡,小周期出现爬高的迹象,抗跌情绪浓厚,介于周五惯性变盘操作上面需要谨慎,以免三只乌鸦后走反转。 

K线结构:黄金日图三连阴但从白盘的走势结构来看,小周期K线出现连阳上涨,多头情绪有进一步释放空间,一旦价格企稳1875上方,可进一步看涨1885-90.

操作建议(首次触及有效)

1862附近多,保护6个点,空间10-20个点 黄金1862.png

原油方面

趋势分析:原油日图企稳小周期均线上方,隔日价格连续走高到42附近,没有出现大幅回撤,4小时图K线走高位震荡,整体还是保持震荡走高的趋势,日线上也是由弱转强,关注支撑41.2附近.

操作建议

41.2附近多,保护0.5个点,空间8-15美金

原油41.2.png

外汇方面

英镑兑美元冲高到1.330附近开始走回来调整,4小时图来看K线偏震荡,目前多空均有机会。

操作建议

1.323附近多,保护0.004个点,空间0.01-0.03个点 


特别提示:

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秘籍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把握每一段行情。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趋势,对黄金、原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咨询笔者获取最新金融资讯、每日行情走势分析、实时交易策略及中长线布局。

最后感谢朋友阅读,现价策略同步更新,可关注参考验证,如有套单锁单,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现价单体验,可添加个人微信:YSLJQAZ8888(现已开放限时体验群,想跟上的朋友可加我进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