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品源11.20黄金走势分析策略,献给入市迷茫的投资者

文 / 周品源理财顾问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有人说交易很简单,反复的沽渣涨跌就可以构成一副人生的风景。

  

但事实是刚来的人都可以笑了,后来没了爱,只剩可笑了。

  

凭着兴趣与幻想构筑的交易不过成了一个娱乐项目,真正把它当做工作,当做事业来对待,才能不负时光。

  

人一旦堕落,哪怕是短暂的几年,市场就会以最快的速度收走天赋和力量。

  

接下来带大家来看一下最新的行情资讯和黄金解析,希望会成为你在这个市场上面温暖的一缕阳光!

市场动态回顾:

利空黄金价格消息:

主导的利空因素只有一条:

辉瑞和BIONTECH:在第三期试验中的最终疗法分析中,新冠疫苗显示出95%的有效性。

疫苗的消息是近期压垮黄金多头的稻草,那么疫苗为何会打压金价呢?

疫苗的问世可以理解为在给美联储减压,给美国债务减压,从美国债券市场中可得出,美元近期的调控结构已出现两次,依稀记得在3月份的美国10年期的国债出现过一次类似的情况,这种情况的持续表明了美国债务流通出现了问题,从欧美货币兑换商可发现,美元相对于欧元更加的稀缺,

这也就意味着在未来一段时间可能会出现美元的升值,也就意味着美元有看涨的迹象,

特别是对于欧洲市场而言,除了二次疫情的爆发,还有英国与欧盟的谈判,切勿抛之脑后,这是这两个月的一个关键节点,此前品源提到在12月10日左右,黄金会出完成探底,也是因诸多事物得出。

或许市场还有想不到的一些因素发生,总之,在美国债券市场发生了问题的情况下,意味着金融风暴在持续的酝酿中或者说是随时会发生系统系风险。

黄金利多方面的消息动态:

1、国际金融协会表示2020年美国总债务水平达到了80多亿美元/,高于2019年的71万亿美元。(也是这条消息致使黄金昨夜助涨了黄金多头力量)

2、美国将对伊朗实施更多的制裁,涉及金属、石油行业、和运输公司(可能与伊拉克遭到*袭击有关)

3、美联储布拉德表示美国的GDP萎缩约为2.5%

4、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表示有望达成两党的支出法案。

5、美联储巴尔金表示支出会恢复但就业恢复需要更长的时间。

综合而言:美国的债务水平固然很高,但美元作为全球性的货币,其发生风险的难度是非常之小的,美国对小国家的制裁需要注意近期中东地区的局势是否会扩大,经过美国的斩首行动后,品源聊中东地区会相对小打小闹,大局不会有所动摇,稍加关注即可。

关于两党达成的支出法案,金额上不会有太大的出入或者说会减小,除非美国疫情再次急速爆发,否则在疫苗的利好以及两党换届的前提下,料想不会达成大规模的资金支出共识。

对于毛衣战方面,美国会对中稍微有所缓和,但无论谁当总统都不会放过肥肉,这是老美一贯的作风。

对于英欧谈判,还有诸多的问题需要解决,首先是渔业,其次还有很多矛盾,就算是渔业搞定,后面事情与矛盾依旧很多,若一项都没有达成,那么硬脱欧的风险是非常大的,具体职能观局。

近期的黄金价格与风险事件较多,一定需要做好风险把控,

  

品源个人认为,市场情绪目前仍然受到新冠肺炎疫苗,以及全球疫情的严峻形势,和美国大选最新进展等消息影响。

对于黄金价格的影响

从消息面动态来说

黄金短期的价格漂浮不定在消息面的打压,主要是由疫苗而产生的组合拳,以及美国疫情在控制,欧洲疫情却较为严峻,加上美国疫苗公司的利好带动全球疫苗公司公布预期,使得黄金更多的资金或考虑股市,或流入债市,从A股来看,其近期北上资金存在大量从上海流入做避险。

另外疫苗的消息使得美国经济救助计划要重新敲定,欧盟近期打算实行放水政策,风险资金似乎也更希望流入美国或者中国。

从价格运作轨迹来看:

高盛大呼黄金价格将有大幅度的上行空间,认为近期的通胀还有上升空间,其中也说到美国政府以及全球政府的支出将变大。

对于高盛的喊话是可信的吗?

品源认为可信,也不可信,为何,因为高盛等投资机构本身就是大家的对手盘,对手盘说的话,不会有太多对的,或许黄金的价格需要维持在2000美元/盎司一下一段周期了,这就像在2070附近很多机构给出评测一样,没有太多的参考价值。

同时也可看出,机构在唱多,说明这不是底部的结构,试想,机构会把散户的资金安排在底部区域,给大家等待上升的机会吗?

显然不是,需要拉升会想办法把你洗出去;当然,需要抬轿子的时候,哪都少不了散户群体。

从近期主力运作的K线图形中来看,品源一路贯彻的是,近期会出现大幅杀跌的情况从而而来,一直在表述这个观点。

从K线价格运行的结构,这种结构在股票中非常的常见,典型的杀空诱多,后期感兴趣的粉丝可打开K线图形好好的研究。

进入市场首先要鹤立鸡群,要知道市场总是大多数人在赚少数人的钱,世界也是这样,总体世界的财富都是2/8分化的。

根据普华永道给出的消息:截至今年7月,全球亿万富豪的财富再创新高,达到了10.2万亿美元。尽管在今年前几月,他们的财富也遭遇了股市波动。

报告涵盖了43个市场的2000多位亿万富豪,均为拥有10亿美元资产或以上的人士,这些富豪的总资产占了全球亿万财富的98%。为将新冠疫情影响考虑在内,报告的研究期限为2019年3月至2020年7月底。

从这则消息可看出,或许并不是二八分化,是属于0.2% / 98%的分化,令人震惊吗?这就是事实。

黄金价格K线图形能告诉我们什么?

从黄金周线图形上,老生常谈,周线的MACD指标上来看,绿柱量能仍然在持续地放大,并没有缩减的意思,意味着黄金在未来几周内,仍有一定的下行空间,从K线均线指标上来看,黄金价格现在处于5、10、20周均线之下运行,目前收到唯一一道支撑是在30周均线1852附近关口,一旦跌破下方的空间可大可小,近期考虑购黄金一定需要注意风险,对于短期来说,当然长期黄金的价格或如高盛所预计的在2300附近,也许3年也许5年的时间,而不是3/6月到达,这点需要注意,对于周线在30周线附近上周已经测试过,本周再次测试,品源担心测试无效后或考研1830以及1800附近的可能性。

如图,需要谨防前期构建的形态,也是近日在一直阐述的形态结构。

这种结构也是思索了许久,以2074-1848为一个周期浪形的话,那么下方空间或将非常之大,

反抽浪周期在1848-1965,那么下行浪能达到多少?

目前下方构成的支撑首先是过1800其次是1700,对于金价在1852构成支撑,能看磨一磨会反弹,但千万不要当做是反转,反转应当是突破1885之后,将迎来反转,届时空头就需要注意,在这之前,继续谨防继续下行的风险出现。

由于ETF等机构的大资金在在1864-1895这个区域走出去得太多,接回来一定是更廉价的位置,至于会在哪里企稳,这需要市场给出明确的信号,读者可自行去研究。

黄金压力区域重点在:1869-1873处。其次在1880附近,保护应当为1885。

黄金价格触及8月以来的低点,恐存在跌破需求,修复金价的过程仍在持续,寒冬需多加衣保暖,以迎接春天的到来,本预期在12月8-10日出现的调整周期,提前也需要谨防提前出现,很多时候有多数人,都会作出一个非常好的决定,只是并未坚持下去,一定要克制自己,特别是对于希望看到黄金价格逐步攀升的伏击者。

在操作上不理想长期亏损套单的或者对未来时局方向没有明确思路的朋友,欢迎前来交流探讨,我是活跃在一线市场的周品源!


每天朋友圈会更新最佳思路跟操作方向,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希望我多年的经验能够给大家一个合理并且科学的解决方案去给大家锦上添花,雪中送炭也没有这么大的高度不现实。希望与困惑和迷茫的你进行交流!


因行情实时波幅不一,文章具有时效性,策略仅供参考。


具体布局以周老师实盘最新策略为主,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周品源官方微一信:(zpy235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