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1.20周五恒指德指纳指黄金*铜晚评操作建议

文 / 李云解盘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前言: 只有遵循确定的规则,稳定的利润才是可以预期的,否则,则盈利带有偶然性,而亏损带有必然性。然而大多数人最容易犯的错误,则是宁肯相信自己的感觉,或是迷信某人,或是听信坊间流传的小道消息,也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更不要说相信什么规则,舍本逐末,缘木求鱼,辗转于不同的误区而不能自拔。从这个角度讲,如果一个投资者尚未建立属于自己的买卖规则,那么追逐利润的努力仍然是错位的执着。

笔者李云专注期货市场分析多年,独创均线技术指标80%以上现价单准确率,尤其擅长指数(恒指、德指、纳指)超短线操作,喜欢做指数的朋友可以咨询我,也可以教你独门技术!另外李云所在平台手续费、保证金低,出金30分钟内到账,资金安全可靠!!发文策略建议具有时效性,很多时候行情无法准确给到大家分析,李云更擅长实时现价单,欢迎广大做期货的朋友前来随便体验!!

【市场表现回顾】

☆日本股市:收低,第三波新冠疫情暴发损及人气

周五日本股市连续第三天下跌,因国内单日新增新冠感染病例创出纪录新高,令人担忧当局可能对商业活动施加新限制。日经225指数下跌0.42%至25,527.37点。东证股价指数跌0.06%,收于1,727.39点。日经指数本周上涨0.6%,并于周二创下29年来的新高,因新冠病毒疫苗的进展提振了股市。但乐观情绪迅速消退,因新冠病例迅速增加,日本经济可能会在疫苗普及之前走弱。

☆中国股市:创业板指涨0.83% 汽车板块掀涨停潮

11月20日,三大股指基本平开后早盘震荡走高,午后横盘整理。截至收盘,沪指涨0.44%,深成指涨0.54%,创业板指涨0.83%。盘面上,汽车板块全天强势,并带动锂、钴、充电桩、无人驾驶、燃料电池等相关概念走强,汽车(申万)板块中约15股涨停。有色金属、煤炭、钢铁、海运等前期活跃板块回暖。两市成交额约7500亿元较昨日进一步减少,北向资金净买入约23亿元。


☆汇市:美元指数暂时持稳,英镑小幅走升

美元周五暂停跌势,此前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告知美联储返还疫情救援计划中尚未动用的资金。这打击了风险偏好,让之前有赖美联储支持的投资者感到出其不意。而美联储可能会通过将购债更多地转向长期债券或增加量化宽松的总体规模,来增加长债购买规模,以维持宽松货币环境的猜测也持续施压美元表现。英镑/美元涨至两日高点,因为英国10月零售销售数据优于预期。欧元兑美元持平,报1.18725美元。

☆欧元债市:努钦拒绝延长几项美联储紧急贷款计划,德债收益率下跌

基准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周五跌至9天低点,此前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努钦拒绝延长与美联储联合制定的几项紧急贷款计划。这些计划将于12月31日到期。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最新为-0.56%,此前曾跌至-0.58%,为11月9日以来最低。

☆国际油市:油价变动不大,周线料实现三连涨

油价周五几无变动,料连续第三周周线上涨,但新冠病例上升以及数个国家又实施封锁措施引发的能源需求担忧抑制油价上涨。本周有效疫苗问世的希望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有望继续减产等因素支撑了油价。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05美元,或0.1%,报每桶44.25美元。交投更为活跃的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I)期货合约持平于每桶41.90美元。周五到期的11月WTI合约也持平于每桶41.74美元。本周迄今为止,这两个指标油价都上涨了3%以上,是过去三周以来最小的周线涨幅。Axi首席全球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表示,油市已削减周线涨幅,“因为病例数激增给疫苗乐观情绪泼了冷水”。


☆全球金市:金价料第二周周线下跌,受疫苗乐观前景及刺激政策担忧打击

金价周五料连续第二周周线下跌,因黄金的魅力受到疫苗乐观前景以及美国财政部结束紧急贷款计划消息的打击。现货金下跌0.1%至每盎司1,866.28美元,本周下跌1.1%。美国期金上涨0.3%至每盎司1,867.90美元。“(对金价来说)等待刺激措施*会是个起伏很大的过程,”金融服务公司Axi的首席全球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说。“年底目标在1,900美元。”白银涨0.1%至每盎司24.12美元。铂金和钯金 均上涨0.4%,分别报每盎司955.09美元和2,333.69美元。

2020.11.20周五最新晚间恒指小纳指德指美黄金原油天然气铜操作建议:

恒指11合约策略:

     回顾日内恒指走势总体震荡上行,早评给到的低多思路也是完美获利;目前恒指技术面上30分钟级38均线刚好支撑,2小时级别已形成金叉上行,恒指晚间继续保持做多思路,建议下方恒指26450-26480做多,止损26415,止盈26600;

小纳指12合约策略:

       纳指15分钟级别38均线也是支撑纳指走势,晚间纳指保持做多思路,建议下方11960-11980做多,止损11942,止盈12050;

德指12合约策略:

      德指目前2小时级别已形成金叉上涨,4小时也已经破位38均线阻力,建议德指考虑13110-13130做多,止损13092,止盈13180-13200;

美黄金12合约策略:

     黄金日内的走势波动也不大,上方依然受2小时级别38均线阻力*,下方15分钟、30分钟级别38均线支撑,个人建议黄金继续以做多思路为主,建议下方1863-1865做多,止损1860,止盈1870-1875;晚间若上方1870-1872阻力位不破,届时考虑高空;

美原油01合约策略:

     日内原油走势依然是下方支撑2小时级别38均线上涨,早评的多单思路也是完美盈利;晚间原油建议下方41.80-42继续做多,止损41.48,止盈42.50-42.80;

天然气12合约策略:

      天然气日内波动不大,晚间上方关注2.650阻力,下方2.600支撑;

铜12合约策略:

     继续做多晚间,建议现价3.2575做多,止损3.2450,止盈3.2800;

特别提示:本策略建议仅李云当前盘面个人看法,具有时效性,行情日内波动变化万千,仅供参考,本策略不一定正确,请理性看待!若以此操作,自负盈亏!!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更多实时策略请咨询李云。欢迎每日关注李云早中晚评建议,验证实力可翻阅前一篇建议对照行情判定!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11月20日 周五
① 07:30 日本10月核心CPI年率
② 08:01 英国11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③ 09:30 中国至11月20日一年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
④ 15:00 德国10月PPI月率
⑤ 15:00 英国10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⑥ 16:15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⑦ 21:30 加拿大9月零售销售月率
⑧ 21:30 美联储卡普兰发表讲话
⑨ 22:30 美联储卡普兰参加问答
⑩ 次日02:00 美国至11月20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⑪ 次日03:30 纽约原油12月期货完成场内最后交易

本文由李云分析师(唯一指导微信cwkxw888)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期货市场,对股指期货恒指纳指德指道指、以及美黄金美原油天然气铜期货,有多年临盘分析经验,极擅长日内短线、指数超短线交易,独家均线与macd指标共振战法,每日现价单策略超过20单90%胜率,欢迎与广大交易者朋友交流心得,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