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周线收官盘面清淡,黄金美盘继续保持高空为主!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口说不如身逢,耳闻不如目见,留得五湖明月在,不愁无处下金钩,闹里有钱,静外安身,酒中不语真君子,财上分明大丈夫。静下心来去揣摩,放心浮躁去研究,金融市场,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不要在一个地方多次的跌倒,摆脱诱惑,从容淡定,抛弃世俗的羁绊,坚守精神的阵子,如果输了,不是输给市场的诱惑,而是倒在了自己的欲望中。


真正的投资,像酒,像醋,像曲,时间的发酵永远是最好的答案,刚出锅的酒爆口,但随着时间的沉淀,越来越顺口,越来越香浓。投资也是如此,如果你急于一时,基本和进澡堂没差距,看起来赚钱,洗个澡出来又回去了。


过去三个月,黄金价格处于向下震荡为主,几次反弹都未能形成大的反转,在这个过程当中,下方的支撑主要集中在1860到1850,连续在十一月份多次靠近这个位置,都没有破位,但越是在这个位置,也就意味着这个位置,一旦破位了之后,向下下跌的速度和空间非常大。


日内黄金今天走的是修正,对于晚间的行情来看,很明确的一点,分水岭1870-72一线,这不仅是昨日凌晨反弹的高点,也是日内测试的高点,同时也是1884下跌反弹的382位置,三个重要的位置叠加,那么必然是今日分水岭,

黄金.png

而下方则继续关注1860争夺,其次就是1855-50支撑带。如果向下1860破位,就可以直接参与空单,我对破位1850非常有信心,到现在都没有改变这一看法,但并不代表盲目地追空,而是有逻辑的做空。


整体来看,晚间继续关注1870一带阻力,操作上主思路依旧还是侧重于择高搏短空。


上方测压至1870-1868轻仓分批空,统一带止损1876,目标下看1860,破位再看1850减仓出局。


晚间美盘如意外见1880,加仓做空,止损带1887,目标1865区域!


至于做多点位,实盘另行给出,具体交易策略以及风险控制,可单联本人,


白银方面,虽然破位了24.20美元,但向下的延续性还是比较弱,整个日线级别围绕着大区间的震荡,操作上。反弹趋势线阻力位置做空,具体进场以盘中形态为准


原油方面,盘面继续窄幅震荡,凌晨美期货原油移仓换月,预期市场交投情绪会异常清淡,晚间不做任何参与打算。


货币类欧元和英镑,晚间注意探底回升,操作上逢低做多为主!


在市场波动中有70%左右的时间都是震荡的,只有30%左右的时间是单边上冲或者下跌,那么积小胜为大胜就是长久立足的制胜法宝。交易上不要太贪,分批入场。进场和补仓的时候仓位要小,虽然利润少点,但积小胜为大胜,才能常胜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