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洛胜金:黄金回撤1867分批做多,1880波段进空!

文 / 洛胜金_波段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每天的策略都是精准现价单布局,可以直接跟进,不要想着把市场上所有的利润都拿到,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不可能!赚自己看得懂的,市场上的钱是赚不完的。每天做好几个波段他不香吗?所以稳健获利才是前提!学会合理分配和计划人生,不要盲目的预判自己的实力和路途的艰辛,任何时候都要做好防备。明白合理规划的重要性。转到交易当中,很多人对自己的预判过于乐观,导致最后一败涂地。有很多人把这个市场当作暴利市场,不断的加钱来做交易,而往往当自己认识到市场可怕的时候,回头却发现没有退路,所以合理规划很重要。

637415802740237872.png

黄金本周最低下探1852一线,最终收报于1871,跌幅1.07%,本周市场主要还是围绕新冠疫苗展开的。在上周辉瑞公布的疫苗取得极大进展之后,本周的同业MODERNA也相继公布了三期的实验疫苗有效率94.5%。全球疫苗的落地,对黄金,美元,美债等资产均构成了不同程度的压力。疫苗的积极进展转变了投资风险的情绪偏好,避险资产相继遭到抛售,风险资产受到青睐,资金纷纷撤离黄金ETF基金。截止周三以来,黄金的ETF持仓量已经连续五个交易日下降,自上周辉瑞宣布疫苗取得突破以来,黄金累计减持50吨。另外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也是近期需要关注的焦点,至于对市场产生什么样的影响,还有待进一步的观察。

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自1965一路暴跌以来,价格一直处于低位区间的宽幅震荡,从目前的形态来看,当前的走势仍然处于下跌的旗型整理中,这也是近期本人一直看空做空的原因。目前上方周线的阻力1888,1898,这俩位置突破不了,那么近期仍然是震荡洗盘的格调,下方支撑1848,这附近已经多次触及但是都没能破位,日线在周五晚间最高冲击1880一线遇阻回落,晚间反而走阴跌至收盘,日线实体基本与前面保持平衡,周一在回踩1967-1865附近可以短线开仓多单,下方以1963为多空分水岭,在行情有效跌破之后,那么还会再次去试探1850一带,跌破1848之后,那么下方将还有几十美金的空间,上方若破位本周高点1898一线,将继续上看1915一带。不过本人预计在目前的区间附近将还会继续维持震荡1-2个交易日,随后将接着向下走空!

黄金下周交易策略:

周初1867-1865分批做多,止损1863,短线上看1875-1880

上方见1883-1887分批做空,止损1890,目标下看1860-1850,破位留底仓继续下看。

637415802320622641.png

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本周收实体阳线,下周还有新高,周线支撑40.5附近,只要给机会就可以多。日线支撑41.8触及也是多,如果行情走强,不会回落那么多。顶底转换42.1如果支撑有效就可以多,上看前高43-43.5附近。43-43.5看K线反应,如果受阻可以空,未来行情一旦突破43.7,还会继续涨一波。

原油交易策略:

41.8附近多,42.1企稳就可以进,见40.5继续多,上看43-43.5附近,不破反手再空,突破就回落继续接多。

这个市场一直都在变,而的心一直没变,始终做那个不忘初心的自己。祝大家投资顺利!

我们的宗旨:知行合一,合作共赢!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4:00。

咨询官方指导微信:htbj666(微信公众号洛胜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