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1862多精准,周一开盘调仓跟空,现价单体验

文 / 环球财经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QQ截图20201121215846.png

黄金操作方面

周五全网公开1862多,上涨到1880附近,把握全天利润


交易中太多的焦虑来自于内心深处的彷徨,明明知道关键位置以及破了,但就是不愿意把逆势的持仓出局,大多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逆势抗单的持仓亏损太多而不愿意,心理学上这叫损失恐惧症,伴随着损失恐惧症的加强会演变为侥幸和妄想,究其原因无非是没有严格坚守住风险控制的底线,止损是交易的底线,就像遵守规则是交通的底线一样,常怀侥幸心理的人闯红灯闯遇到一次不幸可能就没有再闯红灯的机会了,不设止损的人遇到一次不幸也就没有再次入场的机会。

黄金技术面

趋势分析:上周黄金价格至1890一线承压连续下跌,周五有所反弹截止周五收盘在1870附近,多头并非强势,暗示价格再次陷入多空焦灼之中,消息面下周关注疫苗的乐观情绪会给金价短线走势带来沉重的压力。

K线结构:周线图来看K线收阴调整虽然未能深度下跌,但空头动能宠宠欲动,4小时图来看K线被中轨承压回落有连阴的形态出现,关注周一开盘情况,一旦上方1880不能有效企稳,价格还将会走回落调整,支撑关注1865。

操作建议(周一开盘首次触及有效)

1880附近空,保护6个点,空间10-20个点 

黄金.png

原油方面

趋势分析:本周原油价格整体处于震荡走高的节奏中运行,周五价格再次运行42上方暗示多头有望进一步走高,油价上涨主要受到良好的疫苗消息支撑,同时OPEC推迟增产的希望也给油价助力,但是从位置来看8月份的高点区域43.7是重要的阻力区域,在该区域不突破之前,原油很难打开向上的空间。但是基本面预期的利多又支持原油。这可能将使原油陷入高位震荡的概率较大,日线上也是由弱转强,关注支撑42附近.

操作建议

42附近多,保护0.5个点,空间8-15美金

 

原油.png

外汇方面

英镑兑美元冲高到1.330附近开始走回来调整,4小时图来看K线偏震荡,目前多空均有机会。

操作建议

1.323附近多,保护0.004个点,空间0.01-0.03个点


特别提示:

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秘籍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把握每一段行情。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趋势,对黄金、原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咨询笔者获取最新金融资讯、每日行情走势分析、实时交易策略及中长线布局。

最后感谢朋友阅读,现价策略同步更新,可关注参考验证,如有套单锁单,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现价单体验,可添加个人微信:YSLJQAZ8888(现已开放限时体验群,想跟上的朋友可加我进裙)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