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项金茷:11.22黄金低位震荡,疫苗利好原油能否再涨?

文 / 项金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项金茷:11.22黄金低位震荡,疫苗利好原油能否再涨?


  当你在犹豫的时候,这个世界就很大,当你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时候,这个世界就很小。等到有一天你变成了你喜欢的自己的时候,谁还会质疑你的选择不靠谱呢?步入市场成为一名投资者,我们或多或少背负着别人的质疑与身边人的期盼,如何在这个市场获取到自己的一桶金,其实在你主观思维,要明白选择大于自己本身优势,专业的事情选择专业的人做,那么你会事半功倍,黄金投资将近10个年头,粉丝跟随无数,金茷在有着专业的同时,始终保持做人的根本,诚信赢得客户信任,技术让客户放心,不管是合作客户,还是想学的的徒弟,老师一视同仁,不怕你好学,就怕你不学。


  行情点评:市场的方向犹如一条行情的船,每天在不断地推进,市场只有在保持本身平衡的情况下,才能稳步前行,当多空任何一侧过度的影响,那么比容出现物极必反的情况,周五黄金市场预测大概率会在破位1850附近,下方直击1800心理位子,但恰恰给空头一个假动作,同时周五与前两个交易日不同,前两个交易日是跌多少晚间反弹多少,周五则涨多少后半场基本抹平,频繁的洗盘动作,让追空追涨的人来回被收割,市场也在考验耐心,黄金多级震荡洗盘是为了在新方向出现一波强势的行情,预测最少在50点左右,同时不要过分看多或者看空,要懂得看市场价格以及关注市场消息催化的作用。


  本周市场总结:黄金方面本周在受到疫苗乐观的影响下大幅的利空,导致技术面处于严重的弱势形态,后市重点关注疫苗进展,其次美国大选事件的动态,市场目前普遍认为拜登获选,但是川普预测不会轻易认输,或许将使用一些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利益,不含包括会涉及到打战的可能性延长总统地位,最后关注美联储方面市场经济刺激方案以及未来对于通货膨胀的解决,市场预测在明年美国因无限量化宽松以及经济扶持或将形成较大的经济泡沫,


  原油方面:首先市场因为疫苗的利好因素,对于后市市场感到需求乐观,但是就目前而言,欧美国家的疫情增长以及封锁还在继续,原油属于消化品,要根据市场需求来绝对其价值,所以原油目前的反弹使人们基于市场预期,但目前的事实却是相反,即使疫苗研制成功上市,也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过程。


  11.22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本周一出现暴跌,随后一路反弹修正,持续承压在日线中轨附近震荡下行,周五虽然油反弹动作,但是没能改变整体日线结构的趋势,技术指标均处于弱势,大级别周线以及月线依旧指向下方1800附近,短期因1850存在着极大地支撑,需要消息免得催化来推动进价的破位,同时上方阻力将成为多头短期难以攻克的首要问题。

  金4.png

  黄金技术结构上来看,目前价格整体处于中轨下方运行,价格偏弱势,日间关注区间1850-1885,若出现下坡1850加加速空头至1800附近,上方破位1885,则将价格短期来回1880-1900区间震荡,上方进一步区间则处于1900-1935之间,短线4小时走势来看,价格在周五晚间强势大阳线刺破中轨,随后价格回落至中轨附近,KDJ快线油拐头趋势,MACD金叉,布林带收口,且从6小时以及8小时来看价格刚好在中轨附近承压,目前来看价格还有反弹的趋势,下方可以参考周五1860支撑位进行多单,上方则关注1880-1885压力带,其次在1900阻力,下方破位1850将转空头,不破将维持低位震荡。


  11.22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近三周连续收得阳线,价格重回周线中轨上方,短期走势较为强劲,日线来看,前期原油保持反弹的趋势至43.7附近后开始大幅跳水,随后长达3个月的震荡,目前价格在修正的尾部,价格能否再次形成一个强势上升过程有待市场消息的催化,短线4小时来看价格连续企稳中轨上行,上方下周关注43附近阻力情况,其次在前期43.7附近,下方则重点关注41附近支撑,连续两个交易日反弹点。

  油4.png

  我的文字并不华丽,但满满的都是我苦心多年的经验积累和内心的真诚,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你亏损我为你担忧,你盈利我为你高兴!如果你现在操作不顺心或者不满意,可以找到金茷聊聊。


  文/项金茷


  更多市场一线消息和实盘操作可以联系各大财经网分析师项金茷微信:xjf02079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