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熊天:黄金整体趋势仍旧偏弱,下周关注1850得失!

文 / 熊天一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充满了变数,却也充满了机遇,让哭的人止住了呜咽,让笑的人尖叫出声。重要的老师越来越少,留下来的越来越重要。很多人不是不够聪明,而是不够成熟,很多人不是缺乏知识,而是缺乏经历,见过黑天鹅,等过震荡破,遇到瞬间涨,做过瀑布空,扛着逆势单,拿过中线多,还有什么好怕的!



黄金,本周延续震荡反复,回过头看,日线持续横盘已经9个交易日。在此期间追涨杀跌,着急做趋势、看破位,尤其在价格大阴线回落到支撑附近,大阳线上涨到阻力附近,更容易产生即将破位的感觉。而随着感觉操作,忽视市场的真实走势,跟在短线后面跑,只会陷入被动,而当下行情顺势而为反弹测压,回落支撑关键位置参与才是绝佳选择!



行情前期运行牛市拉涨到2075位置,目前已经持续震荡接近4个月时间,随着元旦的越来越近,以及震荡时间的拉涨,行情距离破位震荡,形成趋势也越来越近。疫苗影响下,价格日线但单阴暴跌115美金以来,运行了9个交易日的低位震荡横盘,行情从大周期看很明显偏弱,行情很有可能要出一波趋势了。



目前市场的关键支撑在1848-1850,也是目前大周期的多空分界区间。周线二连阴,月线也失守5月均线位置,那么倾向于向10月均线测试支撑,也就是1790附近。若下周延续大周期的弱势空头,破位1850,就看趋势空头,做空看空去看1790附近。


2333E536-E0EC-4EF5-B911-B6D757572C3A.jpeg

市场日线的短线整理,阻力处在1878-1882区间,价格周五承压回落,下方支撑短线先关注1863-1865区域,重点还是1850的多空得失,守住还是1850-1900的低位整理,破位后打开下行空间,去往1790附近,届时一定要把握空头的利润机会。



综上所述,黄金大周期整体偏弱,5月均线失守,倾向于向下测试10月均线1790支撑。下周重点关注1850多空得失,跌破后做趋势空头去看1790附近。操作上周一1875/78做空,防守1885,目标看1853附近。此位置支撑不破做多一次。



最近行情也不会太小,区间中线 波段 都是90-120点的空间,自己把握不好,孤军奋战独自看盘无助,可加熊老师一对一官方指导微信:xtcfa666 交流合作。

熊老师官方微信公众号订阅:xiongtian889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