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疫苗对黄金行情威力减弱 多头将迎来上涨春天下周行情解析

文 / 王铭鑫外汇理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其实对于王铭鑫来说,技术写的再多,你们看不懂也是索然无味,所以王铭鑫每次都会是最简单直白的分析给到你们,操作盈利的再准,你们不执行也是白费心思,人生就是如此,新手怕行情的波动过大,老手怕行情的震荡,世上没有两片一模一样的叶子,但是有一模一样的盈利,有一模一样的操作,有的人同样的点位做不同方向的单子,那么结果定是截然不同,与其说是这个市场,这个行情折磨你,不如说自己的修养不够,千万别灰心,没有谁永远不幸,千万别气馁,没有谁一帆风顺,经历过牛市,感受过熊市,接受过暴跌,跨越过暴涨,没有什么比这更可以让你变的强大,强大是需要积累,盈利同样也是,你不会永远亏损,别人也不会一直盈利,而我,就是你们扭亏为盈的重要开关。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技巧,扫单不害怕,好的态度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赚钱,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资深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真诚的资深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

  

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


周六(11月21日)本周金价震荡回落,金价本周跌18.21美元,跌幅0.96%。本周疫苗的乐观情绪,以及美国财政刺激依然无果,给金价短线走势带来沉重的压力。另外,本周四美国财长努钦要求美联储维持主要借贷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到期不变,再次浇灭了市场对扩大宽松的希冀,让金价承压从而导致了黄金再次试探了1850关口。但在周五有消息传来,美国国会同意就一项潜在的救助法案恢复谈判,刺激了通胀预期,从而利好黄金,使黄金一直处于1860上方震荡。


在众多不确定因素下,投资者目前交投谨慎,金价维持窄幅波动。虽然短线金价仍然面临下行压力,不过,从更长周期角度来看,全球经济进一步放缓,且全球债务问题急速攀升,加之当前全球央行依然维持极度宽松的政策,这又给了金价中期上涨的动力。


展望下周市场关注事件:


投资者仍然需要继续关注美国两党财政刺激谈判的进展消息,同时也要密切关注全球疫情的最新进展,以及更多的疫苗消息。不过下周后半段因为欧美感恩节休市,料下周后半段市场交投较为清淡。


一周总结复盘:


本周现货黄金整体呈现颓势。而疫苗的相关消息对行情的威力在减弱。从100美金的下跌-30美金-20美金逐次在减弱。自本周一开盘走高,最高触及1899,在MODERNA疫苗消息公布后,现货黄金一度闪崩近30美元,之后又快速反弹至1890附近。从周二到周四,连续三个交易日收跌,从1890附近一路跌至1860附近,在周四一度跌至1852附近,随后小幅回暖。周五黄金震荡小幅收涨,亚欧盘都是一个震荡的行情,美盘后一波拉升令金价涨至1879附近受阻。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自1960高位大跳水后短期一直维持在1850-1900区间内震荡颠簸,而本周四黄金再次探底冲击1850-1848未破出现反弹震荡,但仍然保持在低位弱势震荡,短期就看1850-1848多空争夺,下去了就打开中期下跌空间,最终将有望100-150个点的下降波动。若跌不破企稳仍可能出现大幅拉升。尽管金价陷于区间内,波动性有所下降,但市场似乎正在创造一些上行动能。


本周五黄金延续了周四的回暖走势,两次回落企稳1860关口形成双底支撑止住跌势,此后一直在1860上方震荡,而且美盘时间拉升冲击了1880关口。虽然之后受阻回落,但周五收盘于1870关口,这就说明了黄金虽然波动性在下降,但黄金上行的动能正在被市场所创造。


纵观全局分析,随着随着疫苗消息威力的减弱,疫情的重燃以及全球央行依然维持极度宽松的政策,另外美国的财政刺激的重启短中期内黄金给了我们一个积极向上的乐观信号,所以王铭鑫分析认为下周的观点是看涨黄金!


展望下周:我们依然继续关注1850-1848的争夺,此位置是黄金中期多空分水岭。下周虽然有可能会有再次探底1850-1848支撑的可能,但是只要再次不破这一位置,王铭鑫认为黄金将会夯实底部得到市场更大的买盘刺激,从而使黄金进行拉升去回到1900,甚至不排除到2000大关。若是破位了1850关口的支撑,那么中期将确认转空,打开下方空间,未来将逐步回调至1800-1750-1700甚至是更下方都有可能。


下周交易观点:1860、1850-1848得失将是我们选择多空的唯一标准(波段中线交易机会提示:跌破站稳1850-1848开始布局空单,目标1800-1700;站稳1850-1848亦可布局多单,目标1900-2000)                                                                                                                     

                                                                                                                                   

黄金K线理论:

  

相对位置理论,是黄金K线理论的第二大理论。俗话说,橘子生在南方称为橘,又甘又甜;生在北方,则又苦又涩,称作枳。同样的种子,生在不同的环境,其结果大相径庭。同样,一模一样的K线,如果处在不同的相对位置上,其含义对后市的指引作用将截然不同。K线所处的位置,对于研判K线是极为重要的。黄金K线的相对位置理论包括以下两重含义:

  

通常K线所处的位置没有绝对的高点和低点,因此我们只能用相对位置来表示,这取决于个人对行情高度的判断,是需要一定悟性的,但是我们必须作一个简单的区别。一般分为相对高位、相对低位和半山腰三个位置。 因为高点和低点不是绝对的,因此也无需过分苛求准确的定位,只是给以大概的区别即可。

  

一般分为上升趋势、下降趋势和盘整趋势三种,或叫上升通道、下降通道和横盘整理。处于相对高位的K线要特别注意分析是主力要洗盘,还是大势发生改变,主力要高位出货,一般来说,主力洗盘会很剧烈地向下波动,让人很容易受骗;而主力要高位出货却会很温和,给人一种要高位调整,继续冲击更高峰的感觉,通过观察计算主力资金的出入就会发现。十个散户九个赔就是这个原因,总是被技术数据欺骗,被主力忽悠地晕头转向。相对低位的K线一般是跌到一定程度有买盘进入,所以会出现相对低位,但到底进入的买盘是否给力,就要看后续走势。低位的多空较量一般都是来回争夺,当K线振幅越来越小,说明一个比较合理的价格区间就整理出来了,这时成交量正常会比较低迷,如果什么时候出现连续地上或下长引线或十字星,并成交量开始上升,说明即将变盘,此刻需要时刻关注,如果主力资金在不断进入,价格却波动不大,这时就果断买入,等主力建仓地差不多了将会放弃打压价格而转为大力入场开始拉升,一般是以大阳线开头,价格急剧上升相对位置很重要,但要结合K线和成交量综合判断,价格不升不降不一定是坏事,是酝酿下一次的暴涨。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在线指导,同步 ,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王铭鑫 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

  

资金管理是交易系统的核心内容之一,其本质就是风险管理。潜在收益与风险对等,这是金融市场的核心逻辑。追求较高的盈利目标,必然面临较大的风险。交易贵在长久,交易操盘应追求攻守均衡。所有的爆仓和重大损失,都是重攻轻守的结果。资金管理主要涉及建仓、止损止盈、加仓减仓等方面。这里仅就建仓略作说明。假设你用一个1000美元的账户做国际黄金(XAUUSD)保证金交易,当前市价是1390美元,你考虑把止损设在创新高后回撤前低1381美元的下方即1380美元的位置上,目标价位考虑新高1440美元下方,按照单笔2%亏损法则(经典交易着作通常建议1-2%,小资金可酌情上调),你可以承受的亏损金额是20美元(1000美元×0.02),这样你只能以市价1390美元建立0.02手的买多仓位(20÷10),盈亏比约5:1。如果你以1385美元的价格设置限价买单,仓位可以设0.04手(20÷5),盈亏比1:10左右。当然,你也可采取固定仓位法,在一段时期内每次下单使用稳妥的固定仓位。                                                                                                                           

                                                                                                                                   本文由王铭鑫(指导热线;kdj0866)原创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