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杨佩妍:11.22黄金周一先涨后跌!精准策略提前布局!

文 / 杨佩妍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杨佩妍:11.22黄金周一先涨后跌!精准策略提前布局!


人是从挫折当中去奋进,从怀念中向往未来,从疾病当中恢复健康,从无知当中变得文明,从极度苦恼当中勇敢救赎,不停的自我救赎,并尽可能的帮助他人。人之优势所在,是必须充满精力自我悔改自我反省自我成长;并非一味的向人抱怨。  朝着一定目标走去是“志”,一鼓作气中途绝不停止是“气”,两者合起来就是“志气”。一切事业的成败都取决于此。在交易之中,什么都可以丢,唯独志气不能丢!你丢了志气,你还有什么可以一战?(联系方式见文末)


【行情回顾】

现货黄金本周走出单边行情,佩妍自1892开始布局空单,一直看到1856一线。中途1889,1879,1872,1876,1875,1868,见反弹就继续进场放空,连饭布局,空单看到1855一线,空单大获全胜,获利翻番。自周四开始,在别人还在追空的时候,佩妍首先察觉到止跌信号,1850不破1856开始布局多单,1865,1874继续干多,再次获利收割一波小单边。跟上就是赚上!


【黄金策略】

从技术面看,日K首先是走2075的下降趋势通道,这个趋势通道在1850上下得到支撑,暂时是走的横向整理,多空还在这里持续的争夺,互不相让,平分秋色。因此日K就有两种走势,第一是走强势的反抽,日K的指标金叉,反抽到1935上下;第二种是走时间换空间,一定时间内的金叉,带动价格回升,但是承压1900,然后继续下跌;从这两种走势,我们得出的结论是1900进行第二次波段空,1935进行强势的中线空但布局;

1606013442488713.png

4小时图的结构上,暂时是承压的,指标暂时是金叉向上的运行,这个过程中,多空也是五五开的,所以说周五的收线1870真的是很奇妙的一件事情,收线1870要我们重新去厘定思路,然后选择一种到两种最大概率的走势。  

1606013840268544.png

综上所述:下周以1900作为黄金多空强弱分水岭,1900和1935两个位置布局波段空。企稳1900则看涨到1935,企稳1935则看涨新趋势;短线上在1870,预计下周一还会给一点盘面的信号。


【原油策略】

原油日线来看,布林带三轨朝上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拐头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于零轴上方呈金叉向右走平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日图行情表现一定的空头趋势;从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开口朝上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一线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缓和向上运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向上发散,油价短线还有一定上行动能。

综上所述:下周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佩妍个人建议以低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3.5-4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0.0-40.5一线支撑。


佩妍从业多年,经验丰富,如果你是刚入场的小白,我会让你少走很多弯路!如果你是年轻的前行者,我会带你一起前进!如果你是资深大拿,我们可以一起探讨!选择进出场就是选择领头羊!佩妍不才,愿一肩挑起重任,你我砥砺奋进!

如果你想财富自由,却不得其法,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学有所成,却苦于无门,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轻松笑看投资,却不得气人,不要忘了有我!有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添加佩妍进行咨询!我依旧是那个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人!用最真诚的服务,最踏实的分析,带给你最大的收获!给我一个信任,还你一个梦想!


本文市场分析和策略均来自于各大财经网专栏分析师杨佩妍团队,更多的实时一线市场消息添加微信即可获取,同时每天早7点到凌晨2点全方位在线指导!

指导微信:YPY6818    QQ:1609125684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