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叶云宏:盈利其实真的很简单,为何你还在亏损的路上奔跑!

文 / 叶云宏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本周叶云宏的指导已经就告一段落了,纵观叶云宏的策略可以看到,每一次都是第一时间发文,交易可以有对错,叶云宏这里一一展示,对的皆大欢喜,大家一起赚钱,错的也不藏着掖着!关注叶云宏,是你今天做的最正确的决定。下面就对本周的指导给出大致的解析,你如果对于叶云宏本人的操作有疑虑,或者对于本人的指导的觉得不可信,我其余的解释都没有,只会告诉那些不信任的朋友,有理可据,有单可查,对于信任叶云宏的朋友就更不用说了,联系本人获取更多!缘分已经开始,我这边没有虚伪的话语,用最真诚的语气做好的事情。叶云宏一直坚持全网公开实时指导,目的只有一个,希望各位朋友能够得到自己应有的利润,但是能够帮助的朋友却是只有一部分,我希望能够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周一早间叶云宏全网发文《叶云宏:黄金等待回调1890继续多,原油40先多再空!》给出1890做多思路,实时指导中叶云宏也是提醒1890一线直接多,在1895一线减仓持有,截止发文,此单依旧持有中,原油回调40做多,点位没有给到,目前只能选择观望!周一晚间发文《叶云宏:黄金1890多单获利,现价1890可以继续多!》黄金1890做多,受疫苗消息面影响直接止损5美金。实时指导中叶云宏也是给出1870继续多,最终止盈1885一线获利15美金,原油给出41轻仓追多。最终也是斩获10美金利润,周一指导又是完美收官获利25美金!

1.png

  周二早间叶云宏发文《叶云宏:黄金回调1885做多不变,原油依旧防守41多!》1885做多,在1890一线减仓持有,然后最后扫掉保本损,午间继续给到1885,本人也是实时提醒1885继续进场,1890一线减仓持有,最后扫掉保本损,周二晚间发文《叶云宏:黄金1885做多斩获利润,回调1887依旧多!》晚间1887继续多,1893一线也是减仓保本损获利5美金,周二今日三单获利15美金!

2.png

  周三早间叶云宏全网发文《叶云宏:黄金早间1875做多不变,原油防守41继续多!》给出黄金1875一线直接多,行情给力,两次触及1875一线,实时指导也是1875一线进场,1883全部出局!获利8美金!原油41做多,最终获利与42一线,把握10美金,周三叶云宏晚间发文《叶云宏:黄金1875多单看1885反手空,原油42空!》1885未给到点位,但是事实指导中1880一线做空,也是成功止盈1870一线,获利10美金,周三今日三单斩获大利润28美金!

31.png

32.png

  周四早间叶云宏全网发文《叶云宏:黄金早间给到1875直接空,原油防守42空!》给出趋势黄金1875一线空,原油42一线空。行情却没有走出来,但是线下实时指导中,叶云宏给出黄金1870一线进场空,完全止盈1860一线,获利10美金!周四晚间叶云宏继续发文《叶云宏:黄金空单盈利等待1860依旧空,原油42做空!》黄金给出1860空单,止盈1855一线获利5美金,实时指导中叶云宏也是在1853一线多单进场,成功在1861一线获利8美金减仓持有!周四指导已经斩获利润23美金

41.png

42.png

  周五早间叶云宏全网发文《叶云宏:黄金1860做多修正看上行,原油回调41做多!》叶云宏做多,点位未到达,实时指导中叶云宏1862多单先行进场,止盈出局1867一线,然后1867一线反手空单进场,止盈1862,两单获利10美金,周五晚间叶云宏全网发文《叶云宏:黄金现价1868空至60做多,原油41.4多!》叶云宏给出1868一线做空,1863一线减仓持有,最后暴力拉升扫掉保本损,获利5美金!周五指导三单获利15美金!

5.png

  行情多说无益,说的再多,不如利润来的实际,跟上叶云宏指导,你会发现其实一切没有那么难,那么就很多朋友问叶云宏说:叶师傅你的策略文章为什么总是一样?个人认为文章写得再好,发的再多都没有实际行动来的切合实际,用行动证明一切,用实力来打一切质疑,免费一对一指导欢迎质疑的朋友考证叶云宏的实力!真金不怕火炼,酒香不怕巷子深!叶师傅实力在这里,拳揍市场,脚踩利润!

  叶云宏的官方微信:yyh686889!我每天的分析思路,盈亏全部全网公开,都在朋友圈实时公布,可以供你参阅。如果你有什么不解,可以直接咨询我!如果你空仓把控利润不理想,那么你可体验叶云宏的现价策略,如果你是持仓深套,那么你只需要把仓位截图发给我,实时在线给你分析、规划,助你出局!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