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陷亏损无法自拔?独家整合五点亏损根源,附回本策略

文 / 王翎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大家可能一直很奇怪,为什么总听到别人说这个市场能赚钱,但自己就是赚不到钱,炒黄金总是亏损,每天熬夜做单,换来的确是炒黄金总是亏损。如果目前的你遇到这种情况,我建议你暂时停一停,好好去总结反思。即使现在有机会操作,也别急着做,市场天天在走,行情机会天天都有,不在这一时半会。当下要做的是找到问题所在,以免在后期的操作过程中吃老亏。

  

  而纵观黄金投资市场的投资者,99%的黄金投资亏损原因都是这些!

  

  1、没有自己的交易策略,除了要盈利,还要炒黄金保本。很多黄金投资者不善于挂止损,或者不挂止损,行情大涨大跌是爱追单,结果总是追个行情的末尾。下单前对于赢利空间没有准确的定位,有突发行情是措手不及等等。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

  

  3、交易操作频繁,一些刚刚入市的投资者,比较缺乏经验,在开仓后稍有盈利就会马上平仓,这样的操作往往会错失更大的行情。在仓位有盈利的情况下,投资者不妨用一部分浮动盈利来“换取”更大的利润,持仓等待价格是否能进一步朝着有利的方向运行。

  

  4、配置过大,炒黄金风险是比较大的,新手经验不足,一般建议是轻仓操作,投资者要有充足的心理准备。持仓是否过大,用于现货黄金交易的资金是否过多,这样都应该事先考虑清楚。

  

  5、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博个回调就被套了。炒黄金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小的亏损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回本?

  

  一.行情不明,不要入市

  

  一些时候市场多空双方处于僵持阶段,表现在上呈窄幅波动最终确定突破方向,此时投资者的对策最好是离场观望,由于我们无法及时跟踪市场最新的变化情况,很难做场出突破方向的判断。如果判断失误其炒黄金总是亏损。少挣一点没有关系,今后机会多的是。

  

  二.感觉不对,最好出局

  

  有些时候需要靠那么一点点感觉。如果感觉不对。不要勉强自己入市,如果在各种分析的诱导或者他人的劝说之下入市,面对波动的行情仍难免会心情忐忑。行情看涨而自己看跌,很难保证做好交易。不如把这段时间留给自己认真分析总结行情。

  

  三.关键价位,慎重对待

  

  关键价位往往是前期波动中的成交密集区或者是市场关键心理价位,经受过市场数次的考验。在没有强大动力的情况下,很难被有效突破。当运行到关键价位附近时,经常表现出震荡徘徊走势,在没有强力因素的影响下,很可能市场有突破关键价位的意图,却没有突破关键价位的能力,此时我们不可轻易断言突破,经验表明市场的反转走势也往往就开始在关键价位之前,如果一旦有强力影响因素出现,才可能造成一举突破的结果。我们不用理会该因素在理论上是否成立、是否有道理,因为很多时候市场仅仅需要的是借口和对未来的幻想,而非确定的事实依据,紧跟市场避免炒黄金总是亏损才是我们的最佳选择。

  

  四.入场平静,更要耐心

  

  有些投资者经常认为不做就不是在进行投资,一天不做就觉得手里痒痒。实际上很多时候都需要我们付出耐心去等待,尤其是在市场平静如水的时刻,需要我们付出更大耐心。惟有能够忍受住寂寞的投资者,才能成为黄金原油交易投资中的高手。

  

  各位读者朋友,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 如需加入,或手里有套单需要帮助解套,咨询龙铭官方唯一指导v:yjys95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