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避险情绪升温,多空走势纠结不断!周一行情该如何把握

文 / 王翎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经验,带领各位投朋友走向市场前端,给你想要的帮助。合理规划资金进行投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不带情绪化做单,切勿被利益冲昏头脑,盲目下单。顺势而为,取财有道,请永远不要和趋势作对。服务从未改变,责任常在心中指导全方位的分析,盯单,守盘服务;

  

  黄金消息面解析

  

  下周市场迎来欧洲和美国的一系列PMI数据,美国的PCE物价指数,美国三季度GDP修正数据等一系列重磅经济数据。同时美联储和英国央行的高官还会发表公开讲话,同时当周后半段市场还会迎来感恩节假期。

  

  由于周四是感恩节,所以本应该在周四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都提前到周三晚间公布。可以说,晚间投资者迎来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的轰炸。而且这些数据中,不乏通常能够给市场短线走势带来较大影响的数据。比如,美联储关注的美国10月PCE物价指数,还有市场关注的美国三季度GDP修正值,还有当周初请数据等。此外,北京时间26日凌晨,美联储还会公布10月份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投资者也可以在纪要中,找到美联储官员在大流行背景下制定政策的蛛丝马迹。关注工纵号“鼎缘聚福”截屏联系v心YJYS95即可免费获得每日操作建议!让你少走弯路稳健获利!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线级别:金价自止跌反弹后,本周又再度在触及中轨压力而连续回落,整体保持在1850-1890美元区间内运行,目前走势初步在触及区间底部支撑后展开反弹,指标也有所偏涨,故此在未打破区间前,仍可震荡对待。

  

  4小时级别,K线目前虽然还是运行在10周期均线下方,但是已经都企稳了5周期均线,说明4H已经由弱势转为常规震荡,美盘拉升走高已经破位1868点位,在1880遇阻开始回落,如果周五无法破位那么金价还是有回落的可能,综合来看,下周一黄金操作思路上鼎缘聚福建议还是以空单为主,进空点位在1880触及这个位置做空,下方可以看至1850附近,破位则直看1832即可。

  

  具体点位操作建议

  

  黄金1876空单进场,止损1881,目标先看1860-1858一线!

  

  所以上就是关于现货黄金的走势以及分析,更多时讯分析,继续锁定鼎缘聚福即可!!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鼎缘聚福,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一切的问题的答案从来没有唯一和不变,行情是向上涨还是往下跌,你自己也无法左右,只有紧随市场的脉搏才不致于被淘汰出局,行情不可能永远向上走也不可能永远往下走,可以确定的就是它会一直往右走。风险是一种客观存在的、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所以在操作中我们更要注重风险的控制。

  

  本文作者:鼎缘聚福

  

  V-信:YJYS95  公众号:鼎缘聚福

  

  作者赠言: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