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周评:黄金本周震荡洗盘,下周黄金分析及高空看向下破

文 / 郭禹缘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大家晚上好,郭禹缘致各位投资朋友:你以将就的态度对待生活,生活也将以得过且过的结果回报你;而当你以精益求精的标准要求自己时,生活也会回报给你相对完美的结果。正像我们的人生,你对人生认真,人生也会对你认真,而当你对人生将就,人生也会对你将就。

  

  ———我是郭禹缘,一名用心做分析的黄金时评人

  

  市场就像江湖,总会让有些人身不由己,言不由衷,有些行情,想起来很美好,于是在想当然中,你发现荒废了一场本该面对的现实,很多人找不到纠正的方程式,无奈的不得已停留在过去。指导热线;gyy7819

  

  市场同时充满诱惑,也充满风险。这里就是输家与赢家的博弈,摆正心态才能永垂不败。成功是一种习惯,失败也是一种习惯,成功与失败两端将会愈演愈烈,所以你如果不在该接受时接受它,结果会是他们的一个弱点,大部分输家就是在这方面不能控制小损失,也不满足已有的盈利而最后出现大损失。

  

  本周黄金市场回顾:

  

  本周黄金白银持续低位震荡,预期还是震荡看多到20号高点,但最后的结果20号转折是有所冲高在回落,但还是在低位横盘了一周,所以变的不能确认,只能等待下周突破之后再进一步的确认。详细的稍后再进一步的详细分析,而基本面来看造成黄金白银持续在低位震荡的原因如下:

  

  1、全球经济复苏势头减弱,全球债务急速攀升,预计到今年年底,全球债务规模将飙升至创纪录的277万亿美元,有望中期推升金价。

  

  2、新冠疫苗实现突破激发市场风险偏好,短线施压金价。

  

  3、美国财政刺激方案迟迟无果施压金价。

  

  4、欧美疫情深度恶化,避险资金进入美元给金价带来压力。

  

  5、黄金可能已经失去了对交易所买卖基金(ETF)投资者的吸引力。而几个月前,ETF正是黄金价格创下纪录新高的重要驱动力。根据初步统计,黄金ETF的实物黄金持有量在11月减少了超过100万盎司,有望创出今年以来首次单月下降。在过去七个交易日中,黄金ETF有六个交易日出现资金外流,11月迄今的流出规模已超过去年11月整个月的水平。

  

  以上因子就是造成黄金白银持续在低位反复震荡的原因,预期突破还是要看下周才可能,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耐心等待下周的突破确认之后再进一步的布局。而我们本周的操作上整体也是震荡为主,所以也是多空持续日内布局策略为主,更多的还是看稍后的分析和判断。

  

  黄金消息面:下周市场迎来欧洲和美国的一系列PMI数据,美国的PCE物价指数,美国三季度GDP修正数据等一系列重磅经济数据。首先我们来看一下PMI数据,当前美国制造业加快恢复,但不确定性仍存。美国制造业继续保持恢复趋势,且恢复速度较上月有所加快。当前美国制造业的加快恢复是建立在主要国家解除封锁措施的基础之上。伴随着经济恢复的同时,美国疫情并未得到有效控制,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每日新增病例数均居高不下,这也为美国经济恢复带来了较大的不确定性,特别是美国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将给全球经济复苏带来影响。

  

  其次是北京时间26日凌晨,美联储还会公布10月份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投资者也可以在纪要中,找到美联储官员在大流行背景下制定政策的蛛丝马迹。在不断增加的新冠病例背景下,美国的经济也让人十分担忧。此外,由于美国新的财政刺激计划迟迟不能到位,大批失业者走向“救助悬崖”。严峻的就业形势表明,在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和新的商业限制措施下,美国劳动力市场复苏正在放缓。随着感染人数飙升,11月20日全天,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6.57万例。其中,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9.55万例,比上一日增长3600例。二者再次创下记录新高。冬季失业人数可能增加,提供纾困支持的必要性更为紧迫。

  

  最后是26日为美国市场因感恩节提前休市,料市场交投也会非常清淡。投资者稍加留意下,英国央行行长贝利的讲话即可。

  

  下周还要另外关注的三个事件,第一是美国大选是否还会有另外的波动,第二是美国财政刺激谈判是否有新的进展。第三是疫苗是否有新的进展,因为最近两周快速下跌全是因为疫苗有新进展造成了黄金白银的大幅波动。所以以上三个事件要重点其进展和波动。

  

  黄金技术面上:

  

  本周黄金白银还是在低平持续横盘震荡,而本周重要时间转折是20号,30号转折之后就看到月底,但本周的走势是反复震荡,所以对这个次高的确认并不明显,只能是等待下周黄金白银突破之后再进一步的确认,黄金重点关注1880与1852的区间突破,白银重点关注24.55与23.60的区间突破,如果向上整体就进一步的看多,反之就是持续看空到月底才会结束,而且如果向下突破可能出现进一步的加速运行,所以一定要控制好仓位不可大意。预期向下的概率更大,详细的还是看下周日内的策略为准。

  

  市场怎麽走,我们就怎麽做,不画饼,不猜测!踏踏实实做好当下的每一步是重点!正所谓,不积跬步,难行千里!憧憬未来,需建立在你有足够的控仓能力的基础之上!何为控仓能力,就是你盈利的能力!

  

  做单切忌:1.不止损,2.重仓扛单,3.逆势,不顺势,4.追求暴利,5.频繁反复操作。

  

  郭禹缘专业分析多年,包括指数恒指德指纳指、金属美黄金白银铜,能源油气,只要你有需要,都可以免费为你答疑解惑,分享实时策略郭禹缘议,更有郭禹缘独家均线指标90%胜率传授,手续费低,欢迎广大朋友咨询郭禹缘

  

  文——郭禹缘官方指导热线:gyy781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