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反弹难成气候,日内继续高空为主!原油回撤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一个转身,冬天来了。 金黄的叶子无声无息,在秋风中飘零,那样洒脱,离开了大树的怀抱,将叶子深耕于泥土。 无论岁月曾寄予了我们什么厚望,还是生活让我们领悟了什么叫人情冷暖,保持生活应有的姿态,让这个冬天温暖如春。


愿生活中的每个人像初见时的模样,眼里都有光,带着微笑,心存美好。交易亦然如此,要心平气和,更多时候需要耐心,最常见的一句话就是:“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黄金方面,上周承压震荡回落,低点跌至1852一线,随后有所回弹,且周五晚间出现一波异常拉升,但终未能改变周线收阴结局,周线收一阴星线,收于5、10周均线下方。


按照目前周线级别状态,在前两周阴包阳,上周收阴的形态下,技术上的看空预期还是比较强的,未来下方着重关注1850这个支撑带,一旦此支撑实现有效跌破,那么周线级别的调整行情或将就此开启,未来下方或期待1820区域内找支撑。日线结构上,上周黄金基本承压于20均线下震荡运行,而短线行情结构重心的不断下移,也使得20日均线有所下移。目前行情虽回弹至5、10日线附近,但上方主要压力还是看20日线附近,同时此位也是前期趋势线的延伸*,所以本交易日上方重点关注1885-88压力。

的覆盖度.png

短线4小时以及小时图走势方面,上周五晚盘虽出现一波异常上拉,但随后行情基本回吐涨幅,这样的走势虽未能带来强势拉升变盘,但是却给短线行情带来不确定性。按照周五拉升高点1880未破,周初可重点关注此压争夺,下方关注1870-68争夺,如果能跌回1870以下,那么整体行情结构重心可能会逐步下移,从而再度转空。


另外本周后半周感恩节休市,上半周市场交投情绪可能会因此变得寡淡,行情大概率会处于区间内震荡,即1888—1850大区间内运行,且极有可能会进一步走窄,等待节后选择方向。


操作上,日内激进1880区域短空,手动止损1884上方,或设损1886,下方看1872-70减仓,一旦有效跌回1870以下,可进一步看1862区域!


③如果周初行情出现站上1885上方,以及跌回至1860下方的情况,盘中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实时调整。


原油方面:上周五整理小阳线收在高位,最低下探41.60启稳。尾盘时段摸高至42.30且收盘在高位。


本周高开显强。周线连阳有继续试探高点蓄突破之势。但过程应该还会比较拉锯迂回,暂时走不出单边。


短线4小时走出一波台阶上涨浪形。依托40.0做一波上涨低点的起涨浪形在反复蓄势冲高当中。当然目前离临界点40.0已有一定距离。结合小时图的局部小台阶低点41.0  41.6都有所抬高,周初预计会依托小台阶走出一波上冲放量的走法。但能否突破上方43.70高点仍是关键。突破才能打开空间,不破继续高位震荡,介于小周期走得偏强,


操作上:亚欧盘先在41.60上方择机看多一次。防守41.50  目标43.0-43.50.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


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