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1850再次探底,接下来留意反弹段!黄金操作策略

文 / 辰逸凛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辰逸凛:黄金1850再次探底,接下来留意反弹段!今日黄金操作策略!


  如果你是潜在贵金属投资者或已经是标准投资者,做单不稳、没有时间分析行情、自己也不擅长分析,也厌烦了那废话连篇,却不着边际的指导建议,那么辰逸凛老师指导团队将是您最好的选择,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什么样的单子都可以找到辰逸凛解答疑问。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


  市场方面(基本面上):当前黄金市场信号错综复杂,因新冠疫情与疫苗成反比走向充满不确定性,美联储紧急措施与英国脱欧保持利空情绪之际,截至目前的金价走势已经给投资者重大且可观的回报,同时,辰逸凛提醒,美国10年期政府债券的实际收益率有助于解释今年金价的大部分走势,也能给投资者在2021年金价的关键驱动因素带来方向。而截止本交易日早间发稿,当前黄金报价1873美元附近!


  黄金后市展望:


  ①目前距2020年结束也只有近一个月的时间,针对未来2021年黄金后市走势,辰逸凛认为,其前景主要取决于即将推出的疫苗速度与有效性。如果疫苗将快速推出,那就会给黄金带来压力,但在批量生产和分销方面,后勤挑战无处不在。因此,在辰逸凛看来,要看见全球经济出现基于疫苗的实质性反弹,可能要等到2021年。而目前陷入困境的经济对黄金是有利的,因为如果决策能真正形成,那经济增长疲软就意味着更多的刺激措施将会出现,意味着需要更多的货币支持,而这也就是负收益率的主要驱动力。


  ②货币政策的支持取决于美国的财政计划,要么证明是不足够的,要么证明为时已晚。目前来看,两者都是明显的风险。权衡所有因素后,市场不得不评估成功推出疫苗是否会消除或减少更多刺激措施的需求。不过,就辰逸凛分析来看,黄金再重新回升到2020年8月份2075美元高点峰值有难度。


  技术面上:11.23黄金日内技术结构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五美盘大阳直接拉升突破,随后行情遇阻有所回落,但最终收盘仍在1870一线上方!今日早盘开盘依然站稳在前支撑区域1865上方,短线突破有效,黄金开启短线反弹,因此日内黄金可以依托1865/68为防守位置干多!


  1、黄金从日线上来看。虽然当前行情整体还是盘整震荡的过程,但是空头下跌在1850位置连续三次遇阻,强不再强谨防转弱,连续的下跌不破已经透支了空头的大部分动能,而且每次下跌均受到多头的顽强抵抗,多次V型反转即大阳拉升,证明下方底部仍有大量买盘支撑!


  2、辰逸凛分析认为,只有接下来黄金站稳在1865/68上方,则证明多头强势,那么反弹上涨就是必然的,我们日内接下来的思路也很简单,依托下方1865/68支撑位干多,,上方第一目标及压力就是上周五遇阻的1880美元附近位置,进一步是此前的V型反转1885一线和此前的高位盘整1890/93/95位置!突破后分别看涨至这一压力区域!

~2IG92{SDSR@AU[@TV1B4IT.jpg

  注:当前黄金下方的关键防守还是1865位置,而空头要想进行下跌则必须要破位1850区域的支撑才有可能,否则难以打开下跌的局面,那么难免行情再次调头向上!


  11.23黄金日内交易思路参考:日内短线依托1865/68防守看涨做多,上方目标1878/80-85;


  原油方面:


  原油当前高位区间震荡,现在走反弹上涨段,并且沿反弹趋势线支撑上涨,但是上方明显的阻力是42.6和43区域!当前反弹已经到达阻力区域,原油短线预计会有回落的可能,但是并不是翻转,所以回落后还是继续多,下方的支撑就是反弹趋势线的支撑41.8位置!(注:原油日线级别的震荡预计还要维持一段时间,预计还是在40-43区域内震荡,只有震荡结束后,原油才能再次有波段上涨的可能!所以短线还是按照震荡思路操作!当前走反弹上涨段,那就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的思路!)

YMT5T4~D]DP(U[89617PO*.png

  (以上观点仅代表辰逸凛个人看法,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获取每日实盘一对一指导操作,单线联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的最后: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辰逸凛虽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辰逸凛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赚钱秘籍,却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辰逸凛分析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出正确的投资决定!


  文章来源:辰逸凛(在/线/交/流/官/微:zzz951083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辰逸凛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辰逸凛获取学习了解!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