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萧炎霆:黄金日内1882承压下探!原油41.3回踩低多

文 / 萧炎霆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技术分析:

  

  周一(11月23日)亚洲时段,黄金小幅上涨,上周五(11月20日)黄金小幅上涨0.24%,因美国财长努钦表示,有关刺激措施的谈判将继续进行,另外努钦还表示,财政部和美联储有足够弹药继续支持经济,暗示美国未来或将继续进行大规模的财政和货币刺激政策,这增强了金价作为对冲通胀风险的吸引力。上周五美元指数涨0.12%,周线跌0.36%,美联储官员们上周在公开讲话中再度发表了对未来经济前景的担忧,承诺极度宽松,并呼吁更多的财政刺激措施。疫情方面,美国疫情继续加速,机构预测疫情峰值仍未到来。黄金ETF持仓在连续7日下跌后迎来首度上涨。未来的焦点仍在刺激法案谈判、疫苗以及疫情的进展上。日内关注欧洲各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以及英国央行行长贝利的讲话,本周(11月23日至11月27日),投资者需注意感恩节期间美国相关交易所的休市或日前交易结束公告。本周焦点是美联储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和欧洲央行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数据方面需关注欧美1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数据、美国截止11月20日当周API原油和汽油库存变动,以及EIA原油和精炼油库存变动。投资者还需关注澳洲联储副主席、英国央行行长和财长的讲话,以及多位美联储官员就疫情发表的讲话。大事方面需继续关注英国和欧盟的贸易谈判,以及美国新一轮经济刺激计划谈判。

  

  上周金价继续震荡回落,金价全周跌18.2美金,跌幅0.96%,上周疫苗的乐观情绪,以及美国财政刺激依然无果,给金价短线走势带来沉重的压力,上周一开盘走高,最高触及1898,在MODERNA疫苗消息公布后,黄金一度闪崩近30美元,之后又快速反弹至1890附近,从周二到周四,连续三个交易日收跌,从1890附近一路跌至1860附近,在周四一度跌至1852美元/盎司,随后小幅回暖,周五白盘都是一个震荡的行情,美盘后一波拉升令金价涨至1880附近受阻,金价自止跌反弹后,上周又再度在触及中轨压力而连续回落,整体保持在1850-1890美元区间内运行,目前走势初步在触及区间底部支撑后展开反弹,有所偏涨,故此在未打破区间前,仍可震荡对待,周线级别连续两周以中阴报收,整体依旧支撑于前期双底1850支撑上方,日线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缓和向下绿色动能小幅放量,KDJ三线初交金叉向上运行指标表现中性,日图行情整体表现弱势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向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金叉缓和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向上红色动能弱势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缩口向右运行,金价短线还有一定的下行风险,日内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1882-1885空,损1890,目标1865-1860

  

微信截图_20200229164344.png


  原油技术分析:

  

  周一(11月23日)亚洲时段,油价小幅上涨,主要受到良好的疫苗消息支撑,同时OPEC推迟增产的希望也给油价助力。不过,由于美国财政刺激谈判无果,全球疫情依然严重,油价仍然面临下行风险。虽然4月份出现的负油价不太可能重演,但不断加剧的供应过剩提醒人们,遏制新冠病毒的封锁措施可能很快就会迫使贸易商在现有的每一个角落和缝隙中储存原油,包括船舶和管道此次库存增加的原因与之前发生的情况相似:随着美国新冠病毒病例的再次激增,炼油公司仍在应对需求低迷。 除此之外,一些炼油设施正在进行季节性维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数据显示,随着各州重新实施限制措施,上周汽油需求减少了50万桶/日,是自5月份以来的最大周降幅。雨前的平静,疫苗即将到来,但近期将会有波动,疫情无疑在打压市场。但尤其对原油市场而言,可能会有新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价格战。

  

  上周美油价格震荡攀升,全周价格上涨2.3美金,涨幅5.86%,油价小幅上涨,主要受到良好的疫苗消息支撑,同时OPEC推迟增产的希望也给油价助力,不只是疫苗,新冠重症特效药也出现突破希望,继辉瑞、Moderna之后,牛津疫苗隔夜也传来好消息,与此同时,新冠肺炎重症患者似乎也看到了治愈的希望,疫苗构成中期利好,给油价带来强劲的支撑,可以明显看到上周周线再度强势收阳,连续三周以中阳报收,短线多头强势上行格局中,距离前期反弹高点43.7一线仅一步之遥,本周在无重大利空出现前回踩顺势低多依旧是主旋律,日线图上:布林带微幅朝上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金叉缓和向上红色动能有所放缓,KDJ三线交死叉向右运行,日图行情表现多头趋势列强,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一线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金叉向上红色动能小幅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整体运行于多头趋势内,日内操作上建议回踩低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41.3-41.0多,损40.5,目标42.5-43.0

  

微信截图_20200417200636.png


  相信大家见过太多市场各种秀盈利的分析师了,但是萧炎霆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跟上即是赚!没有人天天赚,但天天有人赚,区别在于,那个人是否是你!有好多加上了萧炎霆的朋友,对于萧炎霆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萧老师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我们要以合作共赢为出发点,去培养和宣扬一种健康和谐规范的交易理念,从根本上杜绝不良交易模式和带单模式,真正的互惠互利。萧炎霆官方指导微信:xyt9888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