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萧炎霆:黄金瀑布下跌测压1835顺空!原油42.8回升

文 / 萧炎霆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技术分析:

  

  周二(11月24日)亚盘时段,黄金延续昨夜跌势,目前最低触及1821附近,周一(11月23日)黄金跌1.77%,短线一度暴跌40美金,至四个月来最低水平,原因是好于预期的美国企业活动数据以及对新冠疫苗试验的乐观预期提振了市场对经济更快复苏的希望。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一从近三个月低点反弹0.12%,因数据显示11月美国企业活动以逾五年来最快速度扩张,且之前美元指数触及强劲技术支撑。短线来看,技术面看空信号也有所增强,金价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值得一提的是,当选总统拜登已经计划提名前美联储主席耶伦当他的财政部长,华尔街人长舒一口气,若她上台,民主党人的2.4万亿刺激计划或将加快步骤,可能会在中长线限制金价的下行空间。日内关注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讲话和美国9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黄金周一跌至四个月低点,由于对冠状病毒疫苗的乐观情绪增强,并且有迹象显示美国经济增长势头加快,导致避险需求减弱,黄金刷新7月21日以来低点至1831,新冠疫苗开发方面周一又有可喜的进展,阿斯利康表示其新冠疫苗阻止了大多数人感染。在该消息之后,黄金价格延续了上周的跌势,昨日盘中金价小幅拉升触及1875一线承压快速走跌,美盘前一度下破近期颈线位1868一线到达1863区域小幅回升,最终美盘迎来加速破位下跌击穿1850关口到达1830区域反抽至1840区域弱势收盘,日线报收放量破位中阴,一举击穿近期底部区域1850关口出现加速下行,短线空头弱势已无悬念,失守1850关口今日有望进一步延续下行,日线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微幅开口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开口向下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继续朝下发散运行,日图行情整体表现弱势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死叉强势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一线,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向下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向下发散运行,金价短线有一定的下行势能,日内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1835-1838空,损1843,目标1820-1810

  

微信截图_20200229164344.png


  原油技术分析:

  

  周二(11月24日)亚盘时段,原油小幅上涨至43.5美元/桶,因有关新冠病毒疫苗试验令人鼓舞的最新报告令交易员预计需求将出现复苏,与此同时,沙特阿拉伯证实,也门的胡塞叛军袭击了该国北部吉达省的一个石油设施,美国制造业PMI数据录得逾5年最高水平,暗示经济复苏势头强劲,也提振了油价的上涨动能。另外,市场还在关注OPEC+将在11月30日至12月1日的会议。

  

  原油昨日延续了上周的升势,美油涨逾0.87%,刷新近期高点至43.3美元/桶,因新冠疫苗开发取得进展的消息预示需求前景有所改善,有消息称在新冠疫苗下个月获批后的一两天内就开始为医务工作者等群体接种,美国和德国强劲的制造业数据也提振了原油价格,市场预期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俄罗斯和其他产油国将延长一项限制产量的协议,同样提振了市场人气,消息面的重重利好刺激助推昨日油价迎来强势震荡上行拉升,盘中一度刺破43.3一线回落震荡,晚间美盘价格小幅下探至42.5一线企稳再度回升,日线继续以强势中阳报收,延续近期多头强势主升行情,近期价格继续强势上行破高已无悬念,MA10均线呈金叉缓和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向上红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呈金叉向上发散运行,原油整体还是位于多头趋势内,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金叉继续 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金叉向上红色动能二次放量,KDJ三线缩口朝上预交金叉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日内操作上建议回落低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42.8-42.5多,损42.0,目标44.0-44.5

  

微信截图_20200417200636.png


  相信大家见过太多市场各种秀盈利的分析师了,但是萧炎霆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跟上即是赚!没有人天天赚,但天天有人赚,区别在于,那个人是否是你!有好多加上了萧炎霆的朋友,对于萧炎霆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萧老师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我们要以合作共赢为出发点,去培养和宣扬一种健康和谐规范的交易理念,从根本上杜绝不良交易模式和带单模式,真正的互惠互利。萧炎霆官方指导微信:xyt9888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