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做空连续拿利,金银空头刚启动,后市继续空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各位做黄金的朋友,大家晚上好,我是逸航,周一,金银暴跌了,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我是一个空头持有者,这个相信粉丝们应该都清楚,近期黄金持续下跌,本人逸航每天策略提前公布,近期一路做空,实盘一路爆赚,上个交易日1873空,本交易日1825空,1831加仓空,截止目前黄金现报1813区域,空单最终大获全胜!

1.png

2.png

要相信,一切经历过的阴差阳错,都会有它的意义,一切经历过的涨跌起落,都有它的必然。输确实有时候很可怕,但比这更可怕的是没有东山再起的机会。只要信心在,一切皆有可能。


这一次,黄金向下的破位,只是空头刚刚开始,好戏还在后头,不要想着抄底,目前盘面日线级别上看,短线向下随时可以击穿1800,等待市场所有人开始唱空的时候,多头才能真正的光临,现在破位后,一些拿着多的人,还是想着反弹了再出掉,但给机会的可能性极小。另外,下跌行情当中,找压力布局空,顺势而动,


因此晚间操作上,高空将是后市的主要操作思路和策略。晚间黄金具体实盘交易策略,或手里有套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


白银方面,虽然没有黄金的跌幅那么大,但方向性还是保持着一致,继续放空,做空,白银极限的位置应该在20-19.5附近


原油方面:原油亚盘一波空间释放逼近43.70前高点,目前还未突破,暂时看不出空间,短线小时图结构偏多,但还未突破前高点43.73压力。稳健点还是等待突破之后回踩再跟进。以免此处伴随探高不破承压回踩,追高了容易洗损。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


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