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萧炎霆:黄金下跌不止晚间1815跟空!原油43.3向上

文 / 萧炎霆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技术分析:

  

  周二(11月24日)黄金延续昨夜跌势,目前最低触及1805附近,周一(11月23日)黄金跌1.77%,短线一度暴跌40美金,至四个月来最低水平,原因是好于预期的美国企业活动数据以及对新冠疫苗试验的乐观预期提振了市场对经济更快复苏的希望。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一从近三个月低点反弹0.12%,因数据显示11月美国企业活动以逾五年来最快速度扩张,且之前美元指数触及强劲技术支撑,美国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为56.7,刷新近74个月以来新高;美国11月采购经理人(Markit)服务业PMI初值为57.7,刷新68个月新高。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首席经济学家威廉姆森指出,制造业和服务业11月的商业活动都达到了自2015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经济好转反映了需求的进一步增强,这反过来又鼓励企业以自2009年以来最高的速度招聘员工。然而,需求和招聘的激增推高了物价和工资。商品和服务的平均价格涨幅刷新纪录,供应短缺的范围也比较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广泛。经济数据的好转,再度为美元提供支撑,进一步打压了黄金,当下黄金空头本身就占据优势,但是由于种种隐藏风险,也是苦苦支撑着黄金来限制它的下跌。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多头如果始终没能迎来爆发的话,那么空头也将获得蓄力走低,而且,一旦市场方面进一步散步空头信号的话,这也会进一步加快或者加大黄金的走低力度,对此,除非市场爆发什么意外刺激黄金走高,不然黄金空头在当下将面临逐渐性的走低。

  

  黄金早间一波快速下探,直接杀跌到1821附近,而后欧盘最高反弹至1833一线,目前已跌至1805附近,黄金昨日美盘在疫苗和美国一系列经济数据向好的情况下,黄金暴跌从1868到1830,狂泻38美金,下破关键支撑1850一线,同一个位置试探的越多,破位的概率就越大,黄金经过昨日大跌后,日线收一根实体阴线,空头向下空间进一步打开向下,今日早间开盘黄金继续走低,当前黄金明显的处于弱势行情中,黄金昨日完成了突破,打破了近期的震荡区间,因疫苗消息和美国经济改善打压避险需求,美指低位反抽,黄金承压下挫,击穿1850一线之后打破了近期的箱体区间震荡,下方支撑被打破,单边延续是必然,日图收在低位,大阴线收低昨日确认有效破位,短线将会进一步延续下行,金价跌幅直线拉大,金价呈现弱势,并将有可能逐步向1800关口靠近,日线上,昨日黄金受阻于MA10日均线阻力展开回落跳水式下跌,录得大阴,今日行情继续延续下跌,并再次创新低,同时上方均线阻力较强,或将继续走低,4小时上,昨日黄金跌破中轨,连阴下行,不断延下轨运行,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三线向下呈空头排列,KDJ随机指标三线向前,到达超卖,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黄金目前短期内有反弹需求,但力度不大,或有冲高回落,继续下行趋势,晚间操作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1815-1818空,损1823,目标1800-1795

  

微信截图_20200229164344.png


  原油技术分析:

  

  周二(11月24日)原油价格上涨至43.7一线,第三种新冠候选疫苗的乐观消息激发对于石油需求迅速回升的希望。在此同时美国当选总统拜登终于可以进行交接。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允许官员推进向当选总统拜登的权力交接后,围绕美国总统大选争议的不确定性也开始消除,拜登将可接收到情报简报,他的过渡团队也将获得联邦资金。不过特朗普仍誓言将继续挑战大选结果。又一剂对新冠病毒疫苗有利的消息促使股市再次上扬,这很容易就波及到石油市场。OPEC+方面正在考虑各种选项,以将在明年1月把770万桶/日的减产量缩减约200万桶/日的计划至少再拖后三个月。OPEC+将在11月30日至12月1日开会。

  

  原油日内一波空间释放逼近43.7前高点,目前还未突破,还未突破前高点43.73压力,稳健点还是等待突破之后回踩再跟进,日线已经开始呈现多头连阳形态,日线级别通道内震荡走高,整体趋势倾向于上涨,但目前处于蓄势破高的前段,日线上,昨日原油延续前几个交易日涨势,再次上行,并在触及日内高位后小幅回落,录得带上影线的小阳,截止目前原油4连阳上涨,日内继续上行,但前期高点43.7存在压力,4小时上,昨日原油呈现震荡上行,不断向上抬高,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三线向上,呈多头排列,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上,到达超买,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金叉向上,原油目前技术面到顶,短期内有下行趋势,但涨势依在,日内操作建议回撤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43.3-43.0多,损42.5,目标44.0-44.5

  

微信截图_20200417200636.png


  相信大家见过太多市场各种秀盈利的分析师了,但是萧炎霆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跟上即是赚!没有人天天赚,但天天有人赚,区别在于,那个人是否是你!有好多加上了萧炎霆的朋友,对于萧炎霆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萧老师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我们要以合作共赢为出发点,去培养和宣扬一种健康和谐规范的交易理念,从根本上杜绝不良交易模式和带单模式,真正的互惠互利。萧炎霆官方指导微信:xyt9888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