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辰逸凛:黄金一路干空一路捡钱!底部深不可测!顺势继续空

文 / 辰逸凛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辰逸凛:黄金一路干空一路捡钱!底部深不可测!顺势继续空!


  这两个月行情暴涨暴跌,单边、震荡频频出现,不知道你们把握的如何?是否一买就跌,一跌就损,一损就涨,最后资金不断缩水?如果你当前还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我不能保证你单单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获利!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11.24黄金晚间后市方面:


  黄金今日再次延续跌势,并且未有见底转折迹象,在这里还是奉告多头抄底者,千万不要逆势多,美盘反弹还是顺势空,反弹1815附近或者上方即可进场直接空!后市行情大概率破位1800!


  1、黄金美盘策略已经提示反弹1815附近干空,实盘指导过程中也是提示直接空,1815现价空单进场再次大跌,跌跌不休的走势,反弹空即可,1815下继续空,美盘破位1800还有新低!关注工纵好“辰逸凛”即可有机会获得新手黄金投资学习计划及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一份!

)}ITXKR%LB]1VBG`%%H}_FV.jpg

  2、趋势下跌走势,没有技术可言,反弹就是空,控制好仓位,反弹不足无惧,只要不是追空,问题都不大!这是我多次强调的趋势操作的原则!当前的黄金完全没有见底的迹象,而且反弹的力度也非常弱!关注工纵好“辰逸凛”即可有机会获得新手黄金投资学习计划及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一份!

ES*MM@FLJ}FX_[3E%$~W9L.jpg

  总的来说:当前行情暂时维持1800-1815附近震荡,小调整后还将继续下行!空,继续空!事实胜于雄辩!美盘1815阻力防守下下空即可!


  (以上观点仅代表辰逸凛个人看法,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获取每日实盘一对一指导操作,单线联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的最后: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辰逸凛虽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辰逸凛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赚钱秘籍,却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辰逸凛分析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出正确的投资决定!


  文章来源:辰逸凛(关注公众号“辰逸凛”有机会获取每日交易策略一份)在/线/交/流/官/微:zzz951083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辰逸凛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辰逸凛获取学习了解!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