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连续做空拿利,日内反弹继续跟空!原油做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受市场避险情绪降温影响,黄金昨日再度连续震荡回落,下方一度跌至预期支撑1800一线后方才有所止跌,随后虽有回弹,但幅度不大,日线最终再收得一大阴线。同时昨日跌幅之后,我们顺势连续开出几张空单,皆有收获,同时获利与低位1802一线,可谓抓到了最低点获利点出局!1831/1825/1815/1811连续四次参与做空,均已实现收获,在行情明确的阶段我们还是顺势参与,跟随行情节奏去博取获利,震荡整理不能有效出空间,那么破位行情相对利润点也是不错的,短期日内我们依旧偏向看好持续性下探为主!


日线结构上,目前在连续两日大阴线的作用下,黄金中周期下调趋势基本得到确认,且未来基本面的利好也会逐渐削减,大大降低黄金的避险需求,所以黄金未来是易跌难涨的。短线行情在连续两日大幅下跌释放空头动能后,日线级别指标已经出现超卖,所以短期内需要防范行情在1800进行震荡回弹测压过程,上方着重先关注1810短压,其次1820,因为此前行情曾在1820-00区域反复震荡,如果未来短期行情也在此区间内震荡,那么技术角度是可以视作为下跌中继整理形态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后期进一步下跌的概率也会比较大。而如果行情站上1820,短线走势也不会那么简单的实现反转,上方还有5日线压力需要去测试,以及强压1850,只要行情还停留在1850下方,中线走势都可侧重于看空预期。


而本周感恩节假期临近,市场交投也会逐步清淡,想要出现技术性反转,以及意外基本面消息的概率会变得更低,所以未来两日内,黄金大概率会处于震荡消化,

的覆盖度.png

操作上也可围绕此区域进行短线低多高空,中线则依然保留看空预期,多单仅做短线参与,如果出现走出1820-00区间的情况,盘中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实时策略调整。


因此,亚盘1810直接跟空继续看回落,见1815补仓空,防守1818,目标1800破位持有!


日内下方如果再回撤1800-1795区域,短多一次,防守1793,目标1810区域,具体策略有待实盘根据情况再做调整。


原油方面:  昨日放量突破此前高点打开新的空间,经过长时间整理蓄势。反复上探的过程中了突破,昨日最高触及45.17刷新近期新高位,且冲高后日线收稳在高位,日线完成有效突破前高,顶底转换。此前高点形成今日的支撑点,日内短线操作顺势看多。


4小时一波小阳线慢涨逼空上行,贴着短期均线走出强势的慢涨格局。而下方10均线就是多空临界点,同时也与突破口43.70重合形成共振。强势行情回踩不会大,大了就容易走成震荡,


因此,今日操作稍微回踩靠近44.30-44.10附近跟进做多 防守放在43.70下方即可。、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


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