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萧炎霆:黄金弱势下行1815参与空头!原油44.8拉升

文 / 萧炎霆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技术分析:

  

  周三(11月25日)黄金低位徘徊,涨幅约0.2%,周二(11月24日)黄金大跌1.65%,一度跌至1800关口,因新冠疫苗取得进展,以及白宫开始权力交接带来的希望,推动投资者蜂拥入手风险更高的资产。美元指数大跌0.39%,同样受到疫苗与白宫权力交接的拖累。黄金ETF持仓昨日大跌13.43吨,两天减持20吨,显示投资者对金价后市感到担忧。美银的分析师团队下调了其对现货金价的预期,当前预计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2020年底将跌至1775美元。数据方面,日内关注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10月PCE物价指数年率以及美国三季度GDP修正值等。另外,次日凌晨美联储公布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投资者也需要重点关注。另外,11月26日是美国感恩节,股市休市一天,外汇、金属和能源合约的交易提前在北京时间11月27日02:00结束,投资者需提早做好准备。

  

  黄金价格周二跌至7月以来最低水平,黄金一度跌逾2%,刷新7月17日以来低点至1800关口,乐观的新冠疫苗消息、强劲的经济数据以及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开始正式权力交接程序削弱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黄金昨日延续近期弱势震荡下行格局,亚欧盘小幅拉升反弹受制1833一线阻力开始连续回落下行走跌,最终美盘前后迎来加速下行,最低回落至1800关口弱势收盘,日线继续以弱势中阴报收,目前来看价格试探至1800关口短暂获得支撑企稳,目前下方将继续考验200日均线1795-1800区域支撑力度,在此位置多空势必会迎来震荡拉锯,短线操作上需耐心等待反弹触及关键阻力位参与空头,日线图上:布林带朝下开口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缓和向下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继续向下发散运行,日图行情整体呈现空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向下绿色动能下行放缓,KDJ三线缩口朝上初交金叉运行,金价在隔夜大跌之后趋势放缓目前有一定的反弹需求,日内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1815-1818空,损1823,目标1800-1790

  

微信截图_20200229164344.png


  原油技术分析:

  

  周三(11月25日)亚盘原油延续昨日涨势,再创新高至45.6美元/桶,油价周二上涨约4%,触及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第三种新冠候选疫苗的乐观消息激发对于石油需求迅速回升的希望。另外,美国当选总统拜登终于可以开始进行交接。美国卫生部长阿扎尔早前称,疫苗分发可能将在12月10日后开始,美联储布拉德称最近疫苗的消息令人鼓舞,在我看来隧道的尽头是光明的。石油产品就是在根据疫苗消息进行交投,在我们看到疫情得到控制之前,市场将深陷需求疲软的泥潭,这将使供应过剩的局面继续加剧。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减少180万桶,预期为减少160万桶。数据显示,美国原油进口量增加23.7万桶/日。

  

  周二原油大涨,原油一度涨近5%,创3月6日以来新高至45.2美元/桶,由于美国总统权力交接程序正式启动以及疫苗消息给金融市场注入乐观情绪,原油价格升至今年春季大流行病爆发以来的最高水平,由于亚洲需求增加以及疫苗向大规模推出所取得的进展,原油如期出现强势多头主升节奏,昨日盘中价格依托43.0关口高举高打美盘前强势震荡整理,晚间API报告中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380万桶至约4.9亿桶盘中价格迎来快速拉升破高刺破45.0关口强势收盘,日线报收加速突破中阳,短期各技术指标均处于多头强势上升形态,近期将进一步延续多头强势拉升继续上行,日线图上:布林带开口朝上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金叉缓和向上红色动能维持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日图行情整体运行于多头趋势内,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金叉向上发散,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一线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有所放缓,KDJ三线缩口向下预交死叉运行,油价短线有一定的回调需求,日内操作上建议回落低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44.8-44.5多,损44.0,目标46.0-47.0

  

微信截图_20200417200636.png


  相信大家见过太多市场各种秀盈利的分析师了,但是萧炎霆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跟上即是赚!没有人天天赚,但天天有人赚,区别在于,那个人是否是你!有好多加上了萧炎霆的朋友,对于萧炎霆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萧老师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我们要以合作共赢为出发点,去培养和宣扬一种健康和谐规范的交易理念,从根本上杜绝不良交易模式和带单模式,真正的互惠互利。萧炎霆官方指导微信:xyt9888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