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短期进入震荡修复,反弹做空为主!油先空后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口说不如身逢,耳闻不如目见,留得五湖明月在,不愁无处下金钩,闹里有钱,静外安身,酒中不语真君子,财上分明大丈夫。静下心来去揣摩,放心浮躁去研究,金融市场,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不要在一个地方多次的跌倒,摆脱诱惑,从容淡定,抛弃世俗的羁绊,坚守精神的阵子,如果输了,不是输给市场的诱惑,而是倒在了自己的欲望中。


黄金昨日如预期的在区间内震荡消化盘整,全天在1801-1817区间内窄幅波动,收盘几乎与开盘价持平,日线收得一阴十字星线。在大跌顺延下行的过程中,没有出现大幅的阳线调整,短期依旧维持空头趋势结构顺势看待,不能短时间内出现反向拉阳的强势反弹走势,短期都不具备改变方向的预期!


本交易日周四感恩节假期,美盘提前休市,那么意味着本交易日行情走势在欧盘结束之后基本没有什么波动的预期,短线行情还需要进一步的消化,大概率会处于预期的区间内继续进行一定的震荡。所以短期维持区间震荡,反弹的力度预期也不会很大,同时后市还是反弹上行遇阻看回落为主!


另外4小时结合小时图走势方面,昨日黄金基本是符合预期的震荡,短压位有所下移,支撑位也有所上抬,日内上方先关注1818-20短压,下方关注1805-03支撑带。操作上,围绕上述小式级别区间进行短线低多高空,但也要注意行情可能放大到日线级别区间震荡的可能。

的覆盖度.png

因此操作上、激进者1813-15空,稳健者耐心等待上方测压1817/18短空,带止损1820上方,目标看1805-03减仓出局


如果日内行情站上1820上方,那么有待测压至5日线1827-25附近再考虑轻仓搏短空,具体根据实时情况再做调整。


日内下方若再回撤1805、1803/02附近,激进依旧可再进行轻仓搏短多,跌破1800即止损,目标看1810附近减仓改保护止损,剩余持单看1815附近回弹即可减离。


原油方面:昨日延续走高,开盘即慢涨逼空,以时间换空间的整理蓄势,美盘时段再进一步的发力冲高至46.20高位,日图连阳突破前高点43.73后的放量延续。


从日线结构来看,主趋势看多不变,破位后的加速阶段。不过1小时图经过连续的放量之后,开始出现局部浪形的三重高。如果把这波上涨当作一个浪形上涨的话,目前处于该浪形上涨的局部尾端,通常出现三重之后,小周期显示多头量能稍有放缓,会伴随一定的回踩修正再重新蓄势上涨。目前处于这种局部慢涨逼空,回踩不到位,每冲出一个新高位就伴随长时间整理修正。使得切入点找不准。通常到不了计划的进多点,冲高后再去追高又没有多少空间。目前反复探高后,使得小周期附图指标有轻微背离。短线看多不追多,等待一波回踩修正后再定进场位置。


日内操作上:主思路暂定回调多,若亚欧盘可在46.50附近先空一次 防守47.35  目标45.30,反手在多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


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