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1.27黄金止步千八温水煮青蛙,今日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文 / 徐博鸿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有很多客户做.单都非常激进,点位不到就进场,最后行情变化导致亏损,或者后方利润很少,导致不甘心,影响心态,要知道走势中没有很多的单边行情,也不可能一帆风顺,行情多以震荡为主,所以稳中求胜才是投资之道,别老想着抄底,抄底抄底可能抄的你一点底气都没了。有时候想想大家做.单真的很不容易,过三关斩六将,好不容易跟到了个不错的分析师,还得看分析师实力怎么样,做投资不仅是跟市场的博弈,更是跟人的博弈!

    

  国际黄金行情解读:

  

  周五(11月27日)亚市盘初,金融市场整体清淡;周四(11月26日)因感恩节假期,黄金市场和外汇市场整体波动较小,现货黄金周四基本维持低位窄幅震荡走势,在1800关口附近有所企稳;之前美国在令人失望的经济数据表明美国经济复苏并非一帆风顺后,给金价提供支撑,但但黄金ETF遭遇进一步的资金外流,暗示黄金低位买盘较弱。美国上周初申州失业救济金的人数意外出现两周连升,为7月份以来的首次。10月美国个人收入和储蓄也出现下滑,这些数据表明在新冠病例反弹、新一轮防疫措施以及国会刺激法案僵局的影响下,美国经济复苏并不稳固。不过,金价本月可能连续第四个月按月下跌,因疫苗进展刺激了风险偏好,导致对避险资产的需求下降。一些投资者似乎打算放弃黄金,本月可能是黄金ETF今年以来首次遭遇资金外流。上个月,黄金ETF的黄金仓位达到纪录最高水平。

  

  黄金技术面来看,黄金昨日有所反弹,但是幅度并不大,依旧承压昨日美盘下跌口位置,整体仍然是偏空节奏。今日重点关注1818-1820附近的*情况,此位置不破,今日震荡偏空,若突破此位置,那么将会进一步反弹,但是反弹的空间也难以破位1830;昨日早盘先震荡反弹,突破了凌晨一直*的阻力点1808,但价格在美盘只小幅冲击1818再次回落,看似要破1800 ,结果又反弹突破了早间1812高点,试探了1818位置,短期底部来回难延续的走法又似乎展开了,操作难度会加大,多观望,并且中间位置少布局。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徐博鸿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18-182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94-1800一线支撑。


  每天朋友圈会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文/徐博鸿(微信:xbh990)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徐博鸿独家编撰,更多黄金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徐博鸿老师在线指导!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