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盘面震荡修复!周线收官,继续择高做空为主!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一个人的成败,大多数取决于自己的脾气,如果你是对的,没有必要发脾气,如果你是错的,没有资格发脾气。哭的最惨的那天,一定是成长了不少,爆仓的那一瞬间,可能才懂得风控的重要,人总是在失去的时刻,才明白拥有时的幸福,别人犯过的错,就不要再去重蹈覆辙,尤其在金融市场,失去的得凭实力拿回,没办法用语言挽留,行情天天有,资金不常在!


黄金昨日走势如预期一致,上下围绕1818-05区间内震荡,昨日笔者策略给出,1813-17空,1805多,走势完全符合预期,属于消化震荡过程,日线收得一阳十字星线,收于5日线下。


目前黄金,日线结构上,在连续两日大阴线后出现连续两日十字星线,形态结构可以视作为对下跌行情的消化过程,不但确认了下跌的有效,同时也保持了整体偏弱的状态,如果这种处于5日线下的震荡周期延长,则后期行情大概率还是会再有下跌的,届时破位1800则为常态走势。日线对于黄金暂时维持看区间震荡思路,目前5日线已下移至1815附近,日内可视其为主要压力。

的覆盖度.png

短线4小时局部横向整理当中,由于反弹空间目前较小,反映在K线结构上的空间而言,属于下跌趋势中的横向整理修正。并不是强势的反弹修正,


结合小时图走势,日内上方还是重点关注1818-20压力,下方关注1807-05争夺,预期1800不会再短期内被跌破,但震荡耗时越长,1800后期跌破的概率就越大,所以切莫对1800提供的支撑抱有过大的期望值。


所以日内操作上,继续围绕区间进行短线低多高空尝试,依旧可侧重于择高短空。


具体操作建议,上方反弹1815区域轻仓做空,至1818补仓空,统一待站稳1820上方手动止损,跌至1810附近减仓改保护止损,剩余持单再看1805、1802-00减仓。


日内下方如果回撤至1805-02区域,可考虑进行一波短多,但多单风险偏大,故有待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实盘策略调整。


原油方面:昨日探高回落。日线中阴线收在低位,吞没了前一日阳K线上涨空间。昨日已强调小时图出现三重高之后谨防局部回踩修正。看多不追多,等待回调修正,而计划的惯性冲高后做空,昨日并没有出现第三重高,而是在前一日高点下方46.0附近*直接走回落修正。日线转阴暂时会进入短暂修正蓄势。


4小时局部而言针对浪形上涨空间的回踩确认,而小时图也应验了在技术结构中出现三重高或者底部三重底之后,没有消息面的持续性输出,技术面大概率会进行反向回调修正。规律性的技术面剖析一定要坚持总结。不然容易在这种尾浪上行中追多被洗盘,日内短线可能还会伴随先回踩后上涨的走法,不容易快速收复昨日失地。


因此操作上:短线先在45.20-45.30附近先短空。欧美盘盘中结合形成启稳后再反手多,下方支撑关注43.70  43.30一带。回调后还会启稳陷入高位震荡收尾周线。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


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