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破位下行,进入千七时代,晚间1795现价空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一涨一跌引动市场风云,一阴一阳带起波澜壮阔,股市,汇市,黄金,原油市场命运就掌握在这么小小的K线图中,多少人为它的涨涨跌跌,起起伏伏而欣喜若狂或者悲伤欲绝,圈外的人永远不懂为什么这样小小的鬼画符一样的东西这么有魔力,会让人碰了就再也不想割舍,因为它的不确定,一阴一阳随意排列,一涨一跌任性走过,永远不可能完美把控每次走势,因为它的不完美,多空走势不停穿梭,一方欢喜一方愁,多方唱罢空方登场,精彩纷呈,或许这就是我们被它吸引甘愿为它付出精力,时间即使得不到想要的盈利也不愿意割舍,不愿意舍弃的原因吧?

  

回归初心,你在市场摸爬滚打不过是为了一个“利”字,我在盘前兢兢业业却是因为一个“缘”字,有缘自能相见,无缘天涯路远,君行千里我相送,君到跟前我相助,市场利润十分,我愿倾尽全力为你独取九分,实力让我有此底气,青海长云暗雪山,不破楼兰终不还。十月已经拉开序幕,机会稍纵即逝,


黄金破位下跌,横盘转单边。近期一路做空,实盘会员客户均已翻仓,每天策略思路提前公布,文章专栏可复查!


晚间,黄金一鼓作气直捣黄龙,破位1806后断崖式下跌,


接下来美盘操作上,黄金现报1795直接空,

防守1802!目标1780


更多品种操作方面,可单联本人索取,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另外对于想学习技术的朋友,我很赞同。我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崇尚那些在老师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均线、MACDKDJ、支撑位、阻力位等)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要想着一夜暴富,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