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陈大宾:黄金下周会涨吗?黄金解套及原油走势操作建议

文 / 现货陈大宾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文章摘要:11.28黄金为何暴跌?11/28黄金多单如何解套?11.28黄金昨日行情回顾;11.28黄金基本面行情回顾;11.28黄金走势分析与操作建议;11.28今日黄金走势怎么看?非农数据怎么看?非农数据是利空还是利多?非农黄金走势怎么看?非农会利多黄金吗?非农黄金会涨吗?黄金走势怎么看?黄金还会跌吗?黄金分析?今日黄金是什么价格?什么是美黄金?怎么炒黄金才能赚钱?什么是锁仓?锁仓了怎么解?什么是伦敦金XAUUSD?影响黄金价格涨跌的因素有哪些?投资黄金有哪些操作技巧?新手炒黄金如何减少亏损防止爆仓?黄金深套怎么办?

  

  趋势做反了。要么转换思路跟随,要么就离场观望,不可以再行情创一次新高刚停下来时就马上空,再拉再空,一路空,路路空,这就有点带堵的味道了,真正赚钱的人未必是出手次数最多的人,在堵场,呆的时间越久,出手押注的频率越高,输的概率就越大,交易也是一样,涨跌都想做,看似累小成多,但常在海边走,哪有不湿鞋的道理,我的建议就是看准了一次,尽量减少假设性的交易。因为,交易它不是计件的活,盈利与交易的次数没有必然的关联,次数少不一定代表赚的少,把利润留给别人的同时,也把风险留给了别人,这才交易的核心!

  

  重点关注:黄金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金价周五大跌2%,跌破1800美元的关键支撑位,创下近五个月来的新低;市场对美国经济将在疫苗接种的推动下迅速复苏以及白宫平稳过渡的乐观情绪日益增强,推动美国股市创出历史新高;本周迄今为止,金价已经下跌了4.5%左右,为9月25日当周以来的最大周线跌幅;陈大宾认为,金价一跌破关键的1,800美元关口,就引发了一波抛售。鉴于我们有像疫苗这样强有力的基本面因素,金价很可能会测试1750美元的水平;对疫苗的乐观情绪,以及投资者押注拜登上台后全球贸易趋稳,带动美国股市窜升至纪录高位,陈大宾令金价进一步承压;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表示,如果选举人团投票支持民主党人拜登当选总统,他将离开白宫。

  

  日线上,周五黄金在经过两日的低位横盘后再次受MA5*展开下跌,刷本月新低,并随后小幅回升,录得带下影线的大阴,4小时上,周五黄金持于中轨MA20日线下方运行,不断*,最终跳水,当前布林带即将开口,MA均线呈空头排列,三线向下,KDJ随机指标三线向前,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开始出现,快慢线死叉向下,综合来看,黄金目前空头强劲,同时周线不断*,不断破位,下周一陈大宾建议继续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800-1795一线阻力,下周即将面临月线收官,当前黄金刺破月线MA10日线,若不收下影线回升企稳,那么十二月或将继续下行,测试千七,同时下周非农来临,变故较大,请谨慎操作。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解套策略添加宫肿皓“陈大宾"

  

  重点关注:原油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美国WTI 1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五(11月27日)收盘上涨0.53美元,涨幅1.18%,油价周五上涨,市场对新冠疫苗进展的乐观情绪持续发酵。油价在下周初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国组成的OPEC+会议前连续第四周上涨。调查显示,多数分析师预测OPEC+将增产计划推迟三个月到3月份,不过油价近期上涨可能令决定复杂化,并且一些成员国的紧张局势升温也会产生影响。在今年创纪录减产后,OPEC+原计划在1月份将石油产量提高200万桶/日,约占全球消费量的2%。OPEC+油长计划于周一召开会议。利比亚产量上升增强了市场供应过剩疑虑。该国不受减产计划约束,自9月初以来产量已增加逾110万桶/日。

  

  日线上,周五原油再经过周四的回调之后,短线刺破MA5日均线后展开回升反弹,录得中阳;4小时上,周五原油刺破中轨MA20日线后展开回升,持于中轨不断上行,当前布林带即将收口,MA均线在走出死叉后拐头向上金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向上,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缩量,快慢线平行向前,综合来看,原油在周四受阻于月线中轨展开回落,随后短线回调后继续上行,下周一高位横盘的概率较大,重点还是关注46.0-46.5前期高点阻力的突破情况,如若有效突破,原油或冲击48.0-50.0一线,如若受阻,将面临短期回落,下周一陈大宾建议还是以高空低多进行布局,下方关注44.5-44.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46.0-46.5一线阻力。

  

  目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陈大宾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资金大小、给你进行综合分析给出适合的解决方案。如需帮助可添加陈大宾官方指导获取实时指导。

  

  【新手单子被套怎么办?】

  

  1、如果套的极深,说明你的单子本身就是错了,遇到单边了,这个时候要看趋势到底能否回来,单边趋势一般就是一单到底,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单的方法套深则砍。这不是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每天都要付出不小的手续费,还有担心爆仓,你还不如腾出资金找个靠谱的老师,几单的功夫就能赚得回来。

  

  2、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很少,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

  

  3、最后,如果你出现了上述深套的情况,或者没有深套,但是反复被套,这就是你的做单方式有问题了,这个市场是公平的,你的亏损从来都不是没有原因的,想要赚钱,没有分析是不可能的,最简单的方法还是自己学会分析行情!

  

  陈大宾(指导V信:cbb8527)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陈大宾撰写,大宾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咨询陈大宾 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