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五大行集体避险,11.28黄金空头暴利行情即将上演!

文 / 黄金长线交易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前言:

大家周末愉快!

阅读本文前请先关注:微信公众号  —— 黄金中长线交易之王。

交易的本质是基于概率的博弈,从概率中求得博弈的胜利。

成本取决于完善的交易系统以及决策的坚定执行力。

统计表捕捉价值点位,没有多余的文字,只用实时数字为您呈现优质数据,用概率看到不一样的黄金交易世界。

01. “五大行”暂停贵金属交易的强烈信号:

11月27日,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等多家银行均就账户贵金属做出风险提示,并暂停相类账户的新客户开立。

对于暂停新开贵金属账户的原因,无疑是受新冠疫情及全球政治、经济等因素影响,近期国际市场贵金属价格波动加剧,账户贵金属(含双向交易)、代理个人上金所贵金属交易业务风险加大。此外也是为防止“原油宝”事件重发!

想当雄鹰,不是为了自由飞翔的快乐,而是为了那份搏击蓝天的勇气。


有危才有机,每一次突破性的发展,都是在最危难的时候才从量变到质变,然后发生的,就像雄鹰生来就是为了飞翔!

回顾现货黄金2020年7月末至8月初,国际贵金属价格一度直线上行,金价历史高点被持续打破,并在8月4日首破2000美元/盎司大关。不过此后,贵金属价格就开始持续下滑,截至11月27日,金价已经自历史高点持续回落近13%。

目前利好消息不断,11月美国企业活动快速度扩张,疫苗消息和美国经济改善打压避险需求,同时疫苗广泛接种后全球经济前景进一步看好,美国经济数据向好推动美元指数触底反弹,有望进一步打压贵金属价格。

在以诚看来,在美国有新的刺激政策预期之前(2021年1月20日上午总统交接),贵金属价格整体保持低位偏弱震荡,从形态上看,美黄金短线向上突破1850美元/盎司之前,预计弱势局面难改。

02.技术面独家分析:


黄金周线上报收大阴柱,本周报收带长上引线几乎无上引线的阴柱,说明在周线级别空头也要开始发力了。

日线昨日报收近乎光头光脚的大阴柱,说明昨日的下跌极有可能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并且短周期级别都是明显的空头格局,K线持续运行于均线下方方暂时还没有任何止跌的意思。

从4小时走势来看,4小时三连阴,价格依托布林中轨下方运行,短期4小时需要重点关注1750支撑位,总体上看空趋势不变,下周毫无疑问依然坚持顺势反弹做空为主。

03.关于黄金套单

很多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造成暂时套单的情况,这对咱们继续操作来说是很大的困扰,需要解套的朋友可以尽早的找到我,就能早一天解出来单子,单线笔者⬇。

通常的解套策略主要有以下四种:


(1)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停损了结。即将所持标的全盘卖出,以免黄金价格继续下跌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解套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2)采用拨档子的方式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套的损失。

(3)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即随价格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降低平均成本,以待价格回升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黄金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4)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自己已亏血本。如果手中所持单子有发展前景,且整体投资环境尚未恶化,市场走势仍未脱离不明市场,则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失措,此时应采取的方法不是将套牢单子和盘卖出,而是保持持有来以不变应万变,静待黄金的价格回升解套之时。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蝴蝶羽化,破茧而出

没有做不对的行情,也没有解不出来的单子,只有不好的心态与策略。

04.笔者寄语:


我们有实力且承诺:为您提供业界最专业、最安全、最一流的全方位技术支持!

以诚团队在外汇投资领域研究多年,有自己独特的交易方法和操作理念,兼具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

欢迎全球有实力的朋友前来接洽,马上添加指导微信:(caifu5589)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盈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