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1.28=11.29黄金解套、贵金属白银TD趋势解读

文 / 郭格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文章摘要:投资国际黄金原油白银TD怎么分析行情?下周黄金原油白银TD多空怎么看? 做现货黄金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黄金白银TD短线怎么操作?当前黄金阻力位和支撑位在哪里?新手投资黄金白银TD该怎么做单?下周伦敦金还会涨吗?白银TD还会跌吗?近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白银TD走势?美元涨跌对黄金有什么影响?黄金原油白银TD下周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现货黄金下周还会涨?美原油白银TD还会跌吗?国际黄金白银TD下周如何操作?

  

  前言: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如果我始终都找不到你,那我就只能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我。郭格专注分析现货黄金、美原油、伦敦金、外汇黄金原油等金融理财投资产品。专业团队在线分析,一对一即时指导,为投资者规避风险,扩大利润,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

  

  温馨提示:11月27日,包括工行、建行、农行、交行、招行等在内的五家银行均就账户贵金属做出风险提示,并暂停相类账户的新客户开立。各家银行给出的暂停新客户开立账户原因均与受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及新冠疫情等影响,贵金属市场价格波动剧烈,投资交易风险加大有关。有银行人士分析称,“原油宝”事件后,银行和有关部门对个人账户交易业务的风险管控关注度显著提升。因此,各家银行会高度关注全球市场波动风险,严控风险,加强前瞻性安排。

  

  国内做空黄金最强音,现在工商银行停止黄金白银个人交易业务,因为防止风险,显然上次石油 大跌-40导致石油宝事件延续,那就是告诉你你们习惯做多黄金买入,为了降低风险,暂时不给你交易,那就是黄金闪崩开始,如果不是大跌,你想有什么风险,你银行提供的是纸黄金业务,害怕别人去买么?也从另一方面说这个银行的黄金白银,都是自己做的一个自营盘,也压根没有跟国际对接,因为万一大跌闪崩,客户穿仓账户成负的那又是一场风波,过年维持金融稳定,你懂的所以这个时候这个位置,也是预示全球回暖,避险不在那就是大跌开启,你要做的就是放弃做多的思维,全线空单跑步进场,哈拉少,不要怂速度,你看黄金一定跌到你怀疑人生。

  

  黄金白银为何暴跌瞬破1800?

  

  现货黄金价格在周五纽约时段盘初录得跳跌,失守1800美元关口,跌至自7月14日以来的四个半月低位1783美元,原因在于市场对经济前景看法重趋乐观,尤其是在德国政府宣布追加财政援助力度之后。同时,美国感恩节假期交投清淡的表现也推动了金价短时行情反应扩大;德国财长日内表示,将扩大并延长对企业界的财政支持措施,此消息令一度悲观的市场经济信心重新得到提振,从而令避险黄金再度遭到抛售。

  

  黄金白银下周趋势分析:

  

  从黄金的中线角度来看:整体偏弱势运行;MACD继续下跌,跌势放缓,KDJ显示超卖,短期内,黄金跌势难以改变,空头控制盘,但可能面临一定程度的反弹;鉴于100天移动平均线和200天移动平均线继续上涨,多头的形态保持不变。

  

  中长期上升趋势保持不变,但面对短期反弹需求,短期下降趋势仍然很高,而上行压力仍然很高。建议逢高做空。鉴于感恩节,美国有大量的投资者在度假,波动幅度相对较小。也将再次迎来周末,短期投资者也可以选择观望。从中期和长期来看,您可以关注1800和1763的支撑位。目前不适合买入底部。你可以等待1763一线50%斐波那契回档位继续做多。

  

  黄金日内还是维持区间内运行,午后行情一波下杀后反抽,但是未能延续反弹,整体还是区间内运行,形态上偏空,重点关注1800整数关口的得失,多空分水岭位置,不破不立!黄金连续三日的横盘,最终的反弹力度非常有限,在1818位置遇阻,这种反弹力度只会打击多头的积极性,如果破位1800关口又是挤兑行情出现!周五早盘提示1805附近做多,也确实出现了拉升反弹,但是力度有限的情况下我们要注意反手空的可能!

  

  横盘整理的走势,多空选择的十字路口!从大级别上看,黄金依然是跌势,但是1800多次测试不破,也有转多的可能,无非就是一个抛*的过程,只待行情破位,上还是下等待最后的裁决!现在单纯从技术上操作,区间震荡走势,欧盘就在区间上方高空,接近下方支撑后低多!等方向选择后再火力全开!、黄金短线上方关注1818的阻力,下方关注1770-1763支撑;黄金短线操作上郭格建议顺势高空;破位阻力支撑再考虑顺势跟进即可;目前手上有低位空单和高位多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添加郭格老师寻求帮助,我会抽空给予我粉丝最大的帮助。

  

  白银行情分析:

  

  和国际黄金一样,周五短期价格承压下跌,结束了最近两个月维持宽幅震荡,相对黄金来说表现出了明显的抗跌性。下方支撑方面,关注1小时布林带下轨4625元,同样是前期白银回落低点附近,其次日线布林带下轨附近4600关口位置;上方阻力方面,关注1小时布林带上轨4816元附近,也是近期白银反弹高点附近,其次关注日线5日均线位置4920元附近,突破这里缓解短期下行压力,继续关注日线10日均线附近5000元关口位置。目前白银TD维持低位震荡下行,走势上相对黄金表现出明显的抗跌性,投资者可以暂时先关注4600元到4800元价格区间,其中4800元关口位置得失十分重要。下周操作上郭格建议高位做空为主。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郭格会实时给出,咨询郭格获取实时指导提示。

  

  ——关于金银解套方案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今天郭格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做投资,看文章,不仅仅是看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行情是瞬息万变的,大部分文章从分析到写完发出来是具滞后性和时效性的,具体操作还是要以实盘实时点位为主,而且投资资金量不一样,做单的手法也会有不同。因此看文章重点要做的是学习,要了解为什么此时行情要这样分析,操作思路要如此确定。以便结合自己在实际操作中借鉴融合从而形成自己的操作方法,从而不再依赖别人,自己会操盘!

  

  ——本文由郭格(官微:guoge6562)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