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熊天:空军以攻下1800关口,下周朝1700迈进!

文 / 熊天一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道不尽的悲伤,太多的无奈,世世轮回,辗转反侧。想不通的曾经,你总会在未来醒悟,再大的困惑你都能迎刃而解,所谓船到桥头自然直,回头细想,其实人生也不过如此。



平淡寻常里一切温暖灿烂也都值得欢喜,无论人或是风景。一切离合悲凉都无须沉溺,无论故人或是旧梦。知足常乐地活,随遇而安过!大家周末!



黄金,本周一路都是做空,思路每天都是公开,周一空到周五,周一实盘从1872做空直至周五,空到了周五的最低点1775!一单多单没给,虽然周三周四两个交易日呈现低位震荡小反弹格局,对此前的大跌行情进行修正。但消息面和基本面都没有任何的变化,因此预计在修复完毕之后,技术结构上还将继续保持下行压力,所以一路做空看下行!



市场中大部分的趋势,是在波折中不断前行。但当市场情绪极其一致,就会表现出价格一去不回头的走势。其特点是:行情的反弹空间短,即使有修正动作,也是时间换空间的横盘形式进行修正。从4小时周期甚至看不到反弹,但趋势运行非常迅猛快速,空间巨大。



而本周行情跌破1850后,市场情绪一致看空,便形成了极弱势的空头下跌。于是周一周二两天下跌76美金,而由于反弹极弱,因此期间仅仅只经过了1831-1841、1821-1832、1800-1818的三次反弹,最大的反弹空间也仅仅只有18美金!


70642307-B234-4014-A148-A3F89EA8D729.jpeg

昨日下午的时候国内各大银行发出公告提示黄金白银不能新*了,规避大家的交易风险,我就知道黄金要开始大行情了,晚间行情也是比较给力,直接跌破1800,大力度刺穿最低触及1775一线,可见空头的跌势迅速。周线再度收的大阴,技术结构上,无论是周线级别还是日线行情,都已经跌破支撑,泄洪通道有待进一步形成,预计下周还将继续延续一次弱势,支撑看1700区域支撑。此位乃年度的突破起涨点,预计跌破有难度。下周操作上,参考反弹1792/96做空,看跌1730附近。


本周告一段落,操作上也得到了不错的收益,下周我们继续前行。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盈利截图,没有承诺你百分之多少的收益,只有本分做人做事的心。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做单不顺,可先试着来熊天这里试试水,我每天的分析思路,盈亏全部都在全网公开,没有马后炮,技术分析是我的专业。



最近行情也不会太小,区间中线 波段 都是90-120点的空间,自己把握不好,孤军奋战独自看盘无助,可加熊老师一对一官方指导微信:xtcfa666 交流合作。




熊老师官方微信公众号订阅:xiongtian889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