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1.28下周黄金、白银趋势分析及多单解套

文 / 鹏华论市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近期美元表现较为弱势,连续多个交易日下行,若有效下破前期低位91.71,有望打开下跌空间,弱势美元在一定程度上支撑金价上行。黄金技术面:日线上,行情在连续两个交易日大幅下跌并且下破关键支撑后,进入技术性调整,连续两个交易日在相对低位整理为主,短期有望延续调整行情。短期关注上方1795-1800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775-1770美元一线支撑。黄金目前短期有筑底迹象,30分钟出现了双针探底形态,15分钟也开始出现双底,操作上鹏华论市建议回调企稳做多为主;盘中具体操作关注“鹏华论市”/ 指导官微:ph5018 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白银指导名额及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黄金操作计划:

  

  1、建议1775-1770分批做多,止损1760,目标1790-1795;(短线)

  

  2、建议1773-1768分批做多,止损1750,目标1800-1823-1850;(中线波段)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鹏华论市分析团队

  

  撰稿人:鹏华论市

  

  指导微信(ph5018)

  

  作者赠言: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做单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翻倍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