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1.28金价下探千七,下周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文 / 林商彬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温馨提示:11月27日,包括工行、建行、农行、交行、中行等在内的国内五大行均就账户贵金属做出风险提示,并暂停相类账户的新客户开立。各家银行给出的暂停新客户开立账户原因均与受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及新冠疫情等影响,贵金属市场价格波动剧烈,投资交易风险加大有关。有银行人士分析称,“原油宝”事件后,银行和有关部门对个人账户交易业务的风险管控关注度显著提升。因此,各家银行会高度关注全球市场波动风险,严控风险,加强前瞻性安排。国内大多实物贵金属交易平台、银行黄金白银,都是自己做的一个自营盘,也压根没有跟国际对接,光暂停*和报价出错就够你喝一壶了。(场内流动性决定交易量,都暂停新*了,场内交易量离枯竭还有多久,你细品!)

  

  本周基本面导致黄金大幅回落原因:

  

  疫苗与靓丽数据“夹攻”贵金属,惊动六家大行——周一午后,阿斯利康宣布其中一款疫苗有效性高达90%,周二俄罗斯方面也宣布“卫星V”疫苗有效性为91.4%;另一方面,美国11月制造业PMI初值刷新了近74个月以来新高,服务业PMI初值刷新68个月新高,引发本周金银“地震”,为了防范贵金属交易市场风险,周五下午六大国内银行(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招行)罕见一起纷纷发布公告,自28日起暂停贵金属交易业务。而周五晚间上金所(上海黄金交易所)也加入了暂停贵金属交易业务。市场风险情绪得到提高,而且在周五晚间机构的两次插手卖盘,一次4.5亿美元,另外一次5.4亿美元,两次在一个小时内完成。恰逢感恩节假期,市场流动性减少的情况下,波动性加大给了市场沉重一击。

  

  近期美元表现较为弱势,连续多个交易日下行,若有效下破前期低位91.71,有望打开下跌空间,弱势美元在一定程度上支撑金价上行。黄金技术面:日线上,行情在连续两个交易日大幅下跌并且下破关键支撑后,进入技术性调整,连续两个交易日在相对低位整理为主,短期有望延续调整行情。短期关注上方1795-1800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775-1770美元一线支撑。黄金目前短期有筑底迹象,30分钟出现了双针探底形态,15分钟也开始出现双底,操作上林商彬建议回调企稳做多为主;盘中具体操作关注“林商彬”/ 指导官微:LB95178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白银指导名额及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不关注金融,你将会被这个世界抛弃,因为你赚钱的速度很难赶上印钞的速度。林商彬不仅是一位现货金融分析师,同时也关注国内外经济形态和动向,大宗商品无一不与经济息息相关。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经济大趋势!投资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投资策略、以及资金风险管控和操作手法、思路。以上文章由林商彬撰写,转载请说明出处。文章具有滞后性,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以上分析点位仅供参考;盘中行情多变,请读者仅作参考。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林商彬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