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1.28现货黄金下周行情走势分析,原油开盘操作建议

文 / 林商彬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当你感到困惑时,不要作出任何交易决定。不需要勉强进行交易,如果没有适当的行情。没有胜算较高的机会,不要勉强进场。许多人勤奋好学,开口有江恩,闭口艾略特,说对了,到处炫耀,亏大了,以为自己学艺不精,加倍钻研。时间之窗,窗越开越多,波浪理论,钱越数越少,最后把自己弄得稀里糊涂,自今也清醒不过来。要知道,所有的理论和技术都是在尊重市场趋势的前提下才能运用的好,如果总是长期挨套,只能说明你连市场中最基本的牛熊趋势都没分清,看盘看得再精,数字无限神奇,也不能改变你失败的命运。

  

  黄金新闻资讯:

  

  星期五(11月27日)在纽约市,金价暴跌。现货金下跌1.89%,至7月7日以来最低,至每盎司1,774美元。新冠疫苗的消息频繁散播,市场对美国经济的影响疫苗接种和白宫平稳过渡的乐观情绪推动了快速复苏,这使得投资者追逐股票市场并出售贵金属作为避险投资目标。拜登掌权后,人们对疫苗的乐观态度和投资者对全球贸易稳定的押注,将美国股市推至历史新高,进一步给金价带来压力。一些分析家说,今天,许多银行集体宣布暂停新的贵金属账户,这也是导致国际金价急剧下跌的主要因素。据悉,上海黄金交易所的*渠道已经完全暂停,恢复时间尚不得而知。

  

  在此之前,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等五家银行均对贵金属账户发出风险警告,并暂停开设类似账户的新客户。银行暂停新客户*的原因与国际政治和经济形势以及新的王冠流行,贵金属市场价格剧烈波动以及投资交易风险增加的影响有关。COMEX2月黄金期货收跌1.2%,报每盎司1788.10美元。3月白银期货价格下跌80.7美分,或3.4%,收于每盎司22.639美元;根据最活跃的合约,本周黄金期货价格下跌超过4%,白银期货下跌超过7%,均为自9月底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黄金整体波幅较小,日线回测了1818跌破的三角形通道下轨阻力,日线最终以十字星收录,经过两天的震荡,日线的跌势已经逐步放缓,1780关口也惊险守住,预计金价很难在走出新低,跌破1780关口。需要注意的是日线的收线情况,若金价能够收在1800上方,则预计金价走震荡调整的概率将加大,调整区间还是关注38.2-50%斐波那契回调位即1837-1760区间。日线初步阻力关注1805,进一步阻力在1818,关键阻力在1850,此位置也是多空分水岭的位置。

  

  黄金4小时来看,金价沿着1800震荡上行以来的上升趋势线反弹,上方1818位置两次测试皆未突破。从k线结构上也可以发现,有阳线后总是会有阴线回调,k线呈阴阳交错状态,没有很好的大阳线支撑,说明金价的反弹动能较弱,指标方面MACD红色能量柱延续放量,快慢线向零轴上方运行,虽然金价的反弹动作较弱,但是指标显示,金价的反弹还未结束。综合来看,下周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林商彬建议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795-18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70-1764一线支撑。文章建议和思路仅能为你提供一个暂时的方向,至于每天的进出场点位和解-套时机还是以林商彬薇芯:LB95178实盘为准。

  

  原油消息面资讯:

  

  油价连续第四周上涨,受OPEC+部长级会议之前市场对Covid-19疫苗进展的乐观情绪推动。尽管周五小幅下跌,纽约原油期货本周仍上涨了8%。一些较近期的原油期货合约价格最近几个交易日超过了较晚的期货合约,这表明市场在重新消化疫苗推出从而引发原油需求强劲反弹的预期。沙特和俄罗斯召集周日举行非正式OPEC+会谈,正式的部长级会议则将在随后的周一和周二举行,该组织将在会议上决定是否推迟增产计划。多数分析师预测OPEC+将把增产计划推迟三个月到3月份;不过油价近期上涨可能令决定复杂化,并且一些成员国的紧张局势升温也会产生影响。

  

  下周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从日线结构来看,主趋势看多不变,破位后的加速阶段。不过1小时图经过连续的放量之后,开始出现局部浪形的三重高。如果把这波上涨当作一个浪形上涨的话,目前处于该浪形上涨的局部尾端,通常出现三重之后,小周期显示多头量能稍有放缓,会伴随一定的回踩修正再重新蓄势上涨。目前处于这种局部慢涨逼空,回踩不到位,每冲出一个新高位就伴随长时间整理修正,原油昨日延续走高,开盘即慢涨逼空,以时间换空间的整理蓄势,美盘时段再进一步的发力冲高至46.20高位,日图连阳突破前高点43.73后的放量延续。综合来看,原油下周短线操作思路上林商彬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6.5-47.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4.5-44.0一线支撑。文章建议和思路仅能为你提供一个暂时的方向,至于每天的进出场点位和解-套时机还是以林商彬薇芯:LB95178实盘为准。

  

  不关注金融,你将会被这个世界抛弃,因为你赚钱的速度很难赶上印钞的速度。林商彬不仅是一位现货金融分析师,同时也关注国内外经济形态和动向,大宗商品无一不与经济息息相关。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经济大趋势!投资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投资策略、以及资金风险管控和操作手法、思路。以上文章由林商彬撰写,转载请说明出处。文章具有滞后性,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以上分析点位仅供参考;盘中行情多变,请读者仅作参考。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林商彬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